12/09/2020
(《精靈之境》宣布遊戲即日起正式在台灣、香港、澳門推出。)

網石棒辣椒今(9日)舉辦上市記者會,宣告療癒系夢幻手機遊戲《精靈之境》今天正式在台灣、香港、澳門上市。慶祝《精靈之境》推出,遊戲內也舉辦豐富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超美精靈球、可愛的泡芙精靈和星晶石等好禮,邀請玩家一同踏入遊戲中專屬夢幻秘境!此外,《精靈之境》打造「夢幻珍奶實體精靈球」,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限時展出,暖心公益活動也同步推出,希望玩家能與《精靈之境》共創美好的回憶。

網石棒辣椒總經理林大鈞表示,《精靈之境》是今年度重點作品,「希望能讓平常生活繁忙的玩家,不論身處何處,都能夠在遊戲中,找到專屬的療癒暖心小天地。」他指出,遊戲內可與精靈互動、使用不同風格傢俱打造精靈專屬天地,並與其他玩家交流切磋,相信能為玩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精靈之境》結合精靈養成與裝飾佈置兩大核心玩法,玩家將化身為魔法師,在精靈世界邂逅精靈夥伴,一同踏上未知的冒險旅程。在冒險的過程中,玩家將使用擅長的「箱庭魔法」,幫助居住環境受到破壞的精靈們,依照他們委託內容,使用豐富的精致配件打造出一顆顆安全又舒適的「精靈球」。

玩家在體驗主線劇情和培養精靈成長的過程,將可觀看精彩又逗趣的故事。而精靈也會在互動過程中提問,根據玩家做的選擇,將會培育出不同個性的精靈,提供玩家更多培育精靈的樂趣。

除了與精靈互動,遊戲內各式風格的精緻傢俱,不論是精美擺件、生活傢俱或是精靈球的外觀,都可以依照喜好擺放調整,為精靈們打造專屬的3D「精靈球」。玩家也能拜訪好友打造的精靈球,並可按讚、送花給好友,互動切磋,打造出最有特色的「精靈球」。

慶祝遊戲推出,《精靈之境》也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展出「夢幻珍奶實體精靈球」。從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期間,玩家可參觀以遊戲內「珍珠奶茶精靈球」為主題打造的實體精靈球,體驗《精靈之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