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20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將於下週二(17日)推出,三立八點播出,華視則於九點播出。該劇被稱為是今年最吸「金」的開運喜劇,李國毅這次飾演從天上被貶絀凡間的落難財神,女主角則由首次演出華劇的「影后」李亦捷擔綱,劇中她是個十世衰女,名符其實的「吸禍千金」,從她接手家族飯店後就衰事不斷,直到遇上「廢財」李國毅,大小困難才開始迎刃而解,運氣也開始慢慢轉好。今(13日)舉辦首映會,劇中所有演員包括李國毅、李亦捷、邱昊奇、梁舒涵、邵翔、梁以辰、管麟、檢場、米凱莉、錦雯、應蔚民、張復建、謝其文、葉蕙芝、劉濟民、吳季璇、黃甄妮、地球、梅賢治、王牧語、安晨芯等都盛裝出席,財神李國毅還特別準備發財紅包送給在場粉絲,意外驚喜讓現場粉絲嗨翻,還特別準備一個紅包要給李亦捷,超「ㄎㄧㄤ」的她竟大膽的搜李國毅的身,還趁機狂摸胸肌,直呼:「很硬!」甚至直接伸進李國毅的褲子口袋翻找,讓李國毅嚇了一跳的笑說:「妳還真的沒有在客氣的!」

不按牌理出牌的李亦捷讓記者會現場笑料不斷,連李國毅都快無法接招,他表示因為李亦捷自然大方、傻氣討喜的個性,讓他第一次這麼快就和女主角成為好友。有場出浴戲,李亦捷只圍一條圍巾,忽然想起來忘記除腋毛,李國毅知道後大方的說要出借自己的刮鬍刀,原本是想誇讚李國毅的貼心,沒想到卻變成自爆毛髮生長旺盛,李亦捷說最後只好把雙手夾緊一點,以免腋毛外露。一直稱讚李國毅貼心的李亦捷,讓一旁的邵翔回她:「我也有很貼心的拿外套給你披呀!」李亦捷反駁說:「但你是故意的,那時候的天氣很熱耶!」邱昊奇此次跳脫以往人設,飾演反派公子哥,很感謝導演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讓他可以演出「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李亦捷和梁舒涵不僅戲裡是好閨蜜,戲外也是閨蜜認證,但沒想到成為好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兩人一樣毛髮茂密,生長快速且都有喉結,笑翻全場。前陣子梁舒涵去考汽車駕照卻沒通過,李亦捷傻氣的回說:「我以為頭大比較聰明。」令梁舒涵哭笑不得,也顯示兩人的真情誼。梁舒涵特別邀請爸媽來參加首映會,李亦捷表示原本她的爸媽也要來參加,但卻報名額滿,無厘頭的看著梁舒涵說:「原來是你的爸媽搶了我爸媽的座位。」梁以辰為了完美詮釋性感女瘟神這個角色,特地為戲減肥四公斤,瘦到經紀人跟她說不能再瘦了,但她仍對自己腿部線條不滿意,認為可以再瘦一些。李國毅的貼心是所有女演員一致認同的,梁以辰說有場李國毅要抱住她的戲,那時的她還沒有減肥,每次落地時,李國毅都會很紳士的問她還好嗎? 梁以辰笑說因為如此,讓她立志要開始減肥,不能當一個胖瘟神或是大餅臉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