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0
(照片提供:藝和創藝)

林艾璇(大元)即將在11/14長尾巴,為了迎接三十而立,在公司安排下,她特別赴小琉球秘境拍攝寫真集《#數到三之後》,她在夕陽餘暉的海灘化身現代維納斯,秀出小麥色肌膚的完美曲線,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大元加入新公司「藝和創藝」一年來積極養成易代謝體質,成功瘦了12公斤脫去稚氣圓臉,主演的夯劇《羅雀高飛》,她的戲份甫殺青,就即刻投入寫真集的拍攝工作,據悉,因受先前連綿雨天,致使開拍一再延宕,延期多達4~5次,但林艾璇生日迫在眉睫,日日逼近,最後團隊冒著忐忑的心,決定不畏風雨,就是要搶拍,沒想到一到達拍攝地,人員一就位,大元站定位,太陽就冒出頭來,讓攝影師大讚她是「晴天娃娃」,讓她非常驕傲地開心擺拍各種姿勢,拍攝一結束返程船上得知即將有颱風要來,也讓團隊大呼:「大元魅力連天氣都無法擋!」。這次在三天內精挑細選,密集拍攝10套造型,「期待我的30歲寫真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此外,在拍攝行程中,林艾璇經歷一場甜蜜的「姐弟戀」,原來是髮型師的2歲兒子「煞」到她,不僅拍攝時小帥哥繞著大元團團轉,而大元拍攝之餘就直接跟小朋友「談起戀愛」,對小孩子很有耐心的她,連髮型師都害羞說:「不好意思,好像請妳當保母一樣!」大元則很享受逗小孩的樂趣,而當拍攝地形較危險,或是服裝較養眼的「限制級」場景,小朋友不能跟,這時小男生就會大叫:「我要漂亮姐姐~我要漂亮姐姐!」讓團隊都虧大元:「妳成功把到小妳28歲的小男友了!」讓她哈哈大笑!

在寫真集即將誕生之前,林艾璇更親筆寫下此刻心情:「不知不覺一晃眼,我們都一起走到了這一天,也必須如此。無論樣貌的改變或心智的淬煉,走出溫室,面對未知的一切在數到三之後,都變得更有趣了。」她又感性寫下:「對於我來說我也一樣,不管你喜歡什麼時期的我,我想告訴你,我很愛現在的自己,並且滿心期待的準備迎接下一場新的挑戰。我叫林艾璇,數到三之後,邀請你和我一起,擁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