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20
(型男郭時暘曝私下個性幽默。(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男星郭時暘近期主演夯劇《愛麗絲Alice》受矚目,他在該劇飾演周元的父親,又有大秀胸肌鏡頭,他接受friDay影音文字專訪表示,為了該角瘦了六公斤,笑認自己實際年齡與周元都是33歲,可能給人感覺相似而被選上。他飾演的柳敏赫是時間旅行者,因金喜善為了守護肚中的孩子,而被迫分手,他說,該角形象大多穿著帥氣正裝,鮮少表露情感,再加上失去了心愛的人,甚至最終才發現自己被隱匿的兒子鎮謙(周元飾)存在,讓他感受到角色悲傷命運,與私底下幽默風趣並且享受工作類型的他個性大為不同,他打趣說,想嘗試調皮幽默的角色,「這和私底下的我很像」。

郭時暘在受訪時,自我介紹還幽默說自己是來自未來的2050年先生,談到時光旅行,郭時暘表示,若是能回到十年前,會希望自己玩得更認真一點,也會更無所畏懼地去闖蕩,更熱烈地參加各種選秀,「光想就令人覺得興奮。」再問他若能穿越到2050年呢?他透露自己的願望是能建構一個「時暘城」,和親友一起建立村莊生活,「無論是公司同事,還是親朋好友,都想聚在一起愉快地生活。」他話鋒一轉,笑說還沒得到親友們的同意。

而郭時暘在劇裡升格為父親,他認為如果現實生活裡成為人父,會與孩子一起練習接傳球,並參與棒球應援,「想想就覺得幸福」。但他又想到可愛的孩子們要在險惡的世界中度過,不自覺就緊張了起來。

劇中,郭時暘與金喜善、周元有大量對手戲,他直喊,金喜善就像是代表大韓民國,對他來說就像超級巨星般的存在。他又說,只要金喜善出現,拍攝現場就會充滿歡笑聲,間接了提升所有人的工作能量,「如果我是某人的前輩,我認為自己會想和金喜善一樣」。

郭時暘與周元在《愛麗絲Alice》有許多父子拿槍互相指著對方,火藥味十足情節,周元為調查母親謀殺案,不斷追蹤時間旅行的各種線索,讓在未相認前的父子竟變成仇敵,上演武力、槍戰交鋒。提到周元,郭時暘透露與他在拍攝前兩個月時,一起參與動作特訓,笑說每天像上學般,又因身體碰撞場面很多,兩人很快就變熟了,「周元偶而在現場還會開玩笑喊我爸爸」。他說,看到和自己同樣都是187公分,且體格好的周元,喊他爸爸的模樣,讓郭時陽覺得周元是一位很會撒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