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20

「帝王級生活麵」滿漢御品自開賣以來屢獲好評,每推出皆掀搶購風潮,曾創下半小時就賣出千碗的佳績!今年中秋,滿漢御品以限量7,500碗強勢登場,即日起將在全台19間指定7-11與電商康是美網購、MOMO正式開賣,每碗售價$248預計將再掀討論高峰。不僅如此,滿漢御品更宣告再度與精品威士忌馬諦氏跨界合作,推出168組「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售價每組$888元。本佐餐禮盒以滿漢御品搭佐三款香氣多元的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襯托出彼此豐富的層次感,為滿漢御品帶出更上一層的風味,三款不同風味,饕客們將可在佐餐禮盒中一次滿足。

高級精品生活麵代表的滿漢御品,以高檔食材搭配深厚料理功力,創造出多層次的味覺饗宴。滿漢御品湯頭完美融合𤆵燒工法和法式高湯的精隨,再搭配綜合蔬菜,逼出清甜的香味。品嚐一口清甜高湯後,再加入特殊醃製酸菜,為湯底提味,口感上甘甜不膩、層次豐富。最後再享用一頭牛僅1%的特選腱肉,以及中厚邊薄的非油炸波浪麵,兩者將湯汁精華吸附、徹底入味,一咬能同時感受軟嫩鮮甜的肉質與紮實咬勁的麵條,讓饕客回味無窮。

滿漢御品為帶給饕客不一樣的味覺享受,跨界結合精品威士忌馬諦氏,搭配三款分別以果香、香草蜂蜜香與太妃糖香等主風味的威士忌,創造與滿漢御品既碰撞又融合的頂級風味,因蘇格蘭威士忌原料為大麥,酒液中帶有麥芽香甜與甘美滋味,不僅香氣能互相搭配,在搭配滿漢御品麵條時,更能帶出美妙的口感與香氣,兩者結合將頂級的食飲品發揮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