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20
(照:威視電影提供/《親愛的殺手》劇照 邱偲琹全裸上陣 女上位床戰鄭人碩)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繼入選本屆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後,《親愛的殺手》再度獲選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在國內外皆受肯定,讓電影未演先轟動!今(28)日公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不少情慾畫面,尤其一場鄭人碩與邱偲琹在地板上的火辣床戲令人臉紅心跳,這是年僅22歲的邱偲琹大銀幕情慾戲初體驗,就大膽全裸女上位床戰「激情戲老手」鄭人碩。回憶拍攝當日邱偲琹緊張不已,靠著鄭人碩的貼心提醒她「喝了再上」,酒精下肚果然讓拍攝順利,但酒量極差的邱偲琹全程微醺,甚至忘了拍攝前要嚼口香糖,讓鄭人碩笑虧:「全身都被她摸透透了!」《親愛的殺手》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9nofiAiTz7k

話題十足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今(28)日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鄭人碩一改過往霸氣形象,飾演一位唯唯諾諾、缺乏自信的身障者,乘坐輪椅在街頭兜售愛心商品,委屈模樣令人心疼;金鐘視帝喜翔則是飾演鄭人碩父親,儘管經濟拮据卻不離不棄照顧身障兒,父子倆在困境中咬牙苦撐;而女主角邱偲琹飾演一位自閉少女,獨自擔下照顧由黃采儀飾演的精神殘疾母親的重擔,又要面臨由鄭志偉飾演的壞房東無情的侵犯,片中不少她爆發力十足的精采演技,完全投入角色之中的敬業態度,讓導演賴孟傑不禁讚賞:「拍攝期間中完全不記得她的本名,感謝她創造出一個無可取代的角色!」《親愛的殺手》不僅集結實力派陣容同台飆戲,更罕見地透過弱勢族群的視角,聯手挑戰最赤裸情慾愛戀,並在國內外影展上都受到矚目,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此外,今日預告中同時曝光不少大尺度情慾畫面,尤其一場女上男下的激情戲碼,年僅22歲的邱偲琹大膽挑戰女上位姿勢,跨坐鄭人碩身上,兩人忘情地在文具店地板交纏,雙眼微閉十足享受畫面令人超害羞!首度在大銀幕全裸,邱偲琹坦承起初很猶豫,還曾被親友質疑:「要裸露喔?可是妳沒身材耶!」但想到自己看完劇本時的感動,直覺這就是她夢寐以求的角色,才在眾人鼓勵下鼓起勇氣接拍。回想拍攝經過,邱偲琹表示當天超緊張,好在鄭人碩貼心建議劇組買酒,沒料到幾口水果酒下肚,酒量不佳的邱偲琹竟然已經茫了,連口香糖都忘了嚼就上場,最後以「微醺」狀態拍完這場戲。相較之下,「情慾戲老手」鄭人碩對床戲則是坦蕩蕩,從讀本時就霸氣對邱偲琹喊話:「妳儘管對我來,我保護妳。」讓她備感安心,感動表示:「只要一喊卡,碩哥就會往旁邊看或閉眼睛,並用他的身體護著我,非常貼心。」事後回想鄭人碩才笑虧:「全身都被她摸透透了!」而今日正式預告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且興奮留言:「尺度這麼大,看完臉紅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