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20
(禾浩辰(左)、大鶴出席電影《逃出立法院》彈幕特映會。(圖:華映娛樂提供))

台版正宗活屍喜劇電影《逃出立法院》於8月14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該片創下國片史上第一次透過彈幕方式,讓觀影的民眾透過手機發訊息,將《逃出立法院》各種精彩噴血、撕咬、打鬥場景刺激的情節評論,即時交流呈現在大螢幕上。今(8)日禾浩辰、林鶴軒(大鶴)化身彈幕高手出席彈幕場特映會,禾浩辰表示這樣的互動性觀影體驗非常有趣,他第一次可以及時得到觀眾許多意見回饋,同時也透過觀眾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彈幕梗,讓他重新看見了《逃出立法院》各種新的細節與情節。大鶴還說,網友互動超有趣,眼尖發現網友趁亂徵友,還留下電話。禾浩辰以暱稱「鼻血哥本人」發文,大鶴則用角色名字「古德佑」發文,兩人直呼這是第一次體驗邊看電影邊發文,非常有趣。

該片現場透過互動,票選最喜歡與最討厭的角色,結果最受喜歡角色由賴雅妍飾演的熊穎穎奪冠,她隔空透過影片,以活屍POSE與口吻,謝謝觀眾喜歡她,最討厭角色則由王中皇當選,他以招牌魔性笑聲透過影片答謝觀眾,讓觀眾捧腹大笑。

禾浩辰與大鶴在電影中是替代役學長與學弟,大鶴面臨即將退伍,卻意外與禾浩辰一同大戰立法院活屍,禾浩辰曝大鶴簡直是幽默與有趣的化身,我們拍攝滿身都是血的戲,吃飯時他就會表現得很刻苦,一直都很放鬆,吃飯就吃得很有戲,剃牙也剃的很有戲,「我都會忍不住當他的側拍師。」大鶴則透露自己神經大條,在拍片時,竟把自己的內衣褲忘在片場,直到劇組工作人員聯繫經紀人時才發現,「原汁原味就這樣送回飯店。」禾浩辰笑說,知道有水戲,那天則穿泳褲。

此外,今(8日)是父親節,禾浩辰在特映會結束後,立即轉搭高鐵到高雄包場電影《逃出立法院》,邀請爸爸、好友以及粉絲們一起來觀賞,其中還有初戀情人。他說,因為電影主景在高雄,爸爸常帶美食探班,因此一定要邀請爸爸觀看,然後一起吃飯敘舊,「這是人生第一次跟爸媽一起看電影。」大鶴則提早過父親節,透露知道爸爸喜歡偶而小酌兩杯,所以送了酒味的蛋糕,以及五位數的現金給爸爸,並邀請父親上台北看首映。他說,爸爸前陣子因為腎結石剛住院,進出醫院多次,「滿擔心父親的狀態。」透露,家中共有四個小孩,自己排行老三,因自己工作比較彈性,所以大多都是自己到醫院照顧爸爸,「最近還要再去醫院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