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20
(照片提供/洛迪保養品)

由洛迪保養品、國際禮賓親善協會、中國文化大學、共同主辦【2020國際禮賓親善大使】選拔、入選決賽24位選手在經過嚴格密集訓練後在今天總決賽正式出爐。本次首屆舉辦就有全臺超過70所大專院校、近百位同學報名參加,經過初審、複審,誕生24位禮賓親善大使,在今日搶奪〝首屆〞親善大使寶座,獎項包含:男女前三名、最佳人氣獎、最佳鏡頭獎、創辦人特別獎(台北至哥本哈根來回機票)。

進入準決賽,有高人一等的選手(男生最高188公分、女生最高178公分)、不少明星臉(陳綺貞、小林依晨、簡嫚書等),從素人學生躍升氣質出眾的禮賓先生、親善小姐。
(照片提供/洛迪保養品)

負責本屆美姿美儀指導名模姚采穎在致詞時表示、為讓國際禮賓親善大使更具國際觀可代表台灣到不同國家宣揚國際禮儀、特別精心規畫選手各項學習課程、同學為讓自己有最好的表現及代表學校拿最好成績、在學習過程中都非常自我要求、非常認真。讓名模姚采穎覺很不可思議的是同學們能在這麼短時間有這樣表現真的很不簡單,這些同學真的非常棒很值得鼓勵、果然是各學校派出最優秀代表才能有這樣好的表現。
(照片提供/洛迪保養品)

負責頒發最佳人氣獎項【洛迪保養品】總經理李正淦致詞時表示,主辦單位除安排學生學習國際禮賓親善大使課程外、並與時俱進結合產業讓同學除基本課程外還能夠學習到如何藉由新媒體影音製作與運用讓自己有不同層面的表現更加有人氣,也能藉由此次人脈網絡建立出社會前寶貴的經驗。總經理李正淦表示本次為第一次舉辦也很缺各方資源【洛迪保養品】除贊助經費及決賽25選手每人近萬元保養品外也盡全力協助各項的資源與廣告宣傳,希望藉由國際禮賓親善大使選拔活動能帶領台灣學子踏入國際禮賓禮節領域讓更多人看到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