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20
(照/《小明星大跟班》林舒語(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29)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這些女人的痛今天讓你嚐嚐看!」邀請藝人夫妻檔白家綺與吳東諺、林舒語與則蒲,以及依依與Stanley等,前來控訴老公的「豬隊友」行為。首次來到《小明星大跟班》的白家綺,率先分享產後瘦身的痛苦經歷,她說:「我已經是高齡產婦,害喜害了整整8個月,後來我找到克制的方法,就是用吃來壓制胃酸,但也胖了18公斤。」吳東諺不忍心看著白家綺難過的模樣,親自陪著老婆展開魔鬼訓練,游泳、跑步、重訓等運動都不放過,沒想到當造型師準備為白家綺量身訂製服裝時,竟直指:「妳的手臂跟大腿圍多了3公分耶!」吳東諺更在一旁火上加油表示:「結果她就變成健康的胖子!」聽得全場氣憤不已。

同樣為孕肚所苦的林舒語,接著提起被老公則蒲無情對待的經驗,她說道:「懷孕期間都會突然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但吃了又會吐出來,我拜託老公去幫我買,他竟然和我說妳吃那個幹嘛?我跑那麼遠幫妳買回來,妳吃了又吐出來,那妳乾脆喝水就好。」聽得全場忍不住對則蒲大罵一番,林舒語緊接著控訴有天醒來突然想去早餐店吃早餐,但老公認為現在有孕在身的她,只適合吃像是燕麥、蔬果及沙拉等健康的天然食品,被拒絕的林舒語一瞬間理智線全斷憤而跳車,頓時讓全場驚恐不已,林舒語描述老公當下的反應:「我以為我跑著跑著,他會來安撫我,結果車就開走了。」嚇得吳宗憲回應:「天啊!妳脾氣也太火爆了吧?」

另一個讓白家綺暴怒的就是臨盆時老公的態度,3胎都沒有施打無痛分娩,並且選擇自然產的她說道:「我在當下為了忍受那個痛,是完全沒有EQ的,尤其是遇到旁邊有人在講話聊天的,我自己會暴怒。」這也意外讓前來為白家綺禱告的牧師掃到颱風尾,白家綺分享生下小肚臍前陣痛長達8小時,話還沒說完吳宗憲馬上追問:「連他(牧師)禱告妳也罵他喔?」白家綺相當愧疚的表示:「我當下情緒真的非常失控,根本沒辦法顧慮他們在為我禱告,而且我老公還跟他們聊起天來。」吳東諺則委屈回應:「其實牧師就是逸民哥,禱告完後,他跟師母維齡姐還分享很多生產經驗。」低聲暢聊媽媽經的三人,卻被白家綺誤會是在玩鬧,慘遭一聲巨吼:「不要講話!」嚇得宋逸民夫婦落荒而逃。

聽著白家綺分享臨盆經歷,在場的老公們卻疑惑問道:「不是有無痛分娩可以打嗎?」氣得依依忍不住插話直喊:「你說要打醫生就一定要幫你打嗎?他們要算時間的,而且現在很多醫生都不會幫你打到整個產程都不會痛!」依依提起自己在醫院待產的情形,她說道:「我在等護士來幫我打(無痛分娩),可是突然一痛痛起來整個人都不對勁,真的就像家綺講的,什麼都想罵,連最能幫妳的醫生護士都想罵!」老公Stanley忍不住爆料一句:「妳有罵啊!」依依急忙解釋:「怎麼可能罵醫生?但有罵他(Stanley)是真的!他竟然裝成彬彬有禮的斯文男,弄得好像都是我在無理取鬧。」聽得全場毫不留情的吐槽:「你(Stanley)這樣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