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20
(圖/(双喜電影)提供-哈囉少女 左起葛盈瑄-鄧雨晨-陳怡叡-溫心舞)

即將於下週五(8/ 7)上映的【哈囉少女】,將人際小圈圈風暴從校園帶入社群中,反映現在手機不離身的高中學生日常。戲中在女廁嗆聲陳怡叡演技像加入話劇社般很會演的姚亦晴,兩人戲外不約而同公認女廁最是花邊八卦中心,姚亦晴更怕隔牆有耳被偷聽或扭曲!林輝瑝則超難忘高中時聽到女同學瞬間當媽升格人妻,到現在仍覺得爆點太難忘。而戲中身為校園花邊教主的陳怡叡,也將在本週日率領戲中的嬌點姊妹們出席樂天桃猿隊開球活動!

新片【哈囉少女】中,由陳怡叡領軍的高校少女風雲團,常會群聚在洗手間交換校園花邊新聞,大聊特聊其他同學超私密話題!不料與大家超不熟的轉學生王渝屏正好在洗手間裡,情境超級尷尬,一出門擔心同班同學知道她聽到私密的八卦內容,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更意外聽到向來與陳怡叡死對頭的姚亦晴衝入女廁對質,怒酸陳怡叡:「什麼時候加入話劇社的?演技很好耶~」一場下課10分鐘的少女心機劇場一觸即發!

戲中在女廁裡大吵特吵的陳怡叡與姚亦晴都不約而同認為女廁是全校最八卦的地方!姚亦晴說:「不是因為大家喜歡跑到那裡八卦,而是隔牆有耳,很多話都會被偷聽或是扭曲到」電影中身為校草代表的林輝瑝,則記得男生最常交換八卦的地方是學校餐廳,林輝瑝回憶:「因為那時候比較好的幾個同學就會聚在一起,然後問說哪個女生長得比較好看,誰誰誰又交了女朋友或是換了對象什麼的」,話題看似比女廁裡的花邊風暴溫和許多,但他難忘的八卦竟是認識的女同學突然升格為人妻!「聽到身邊的朋友在這年紀準備要升格當人妻就非常的驚訝!」對於還是學生的林輝瑝來說相當衝擊,不敢置信的他到現在還是很難忘。

在【哈囉少女】中勇敢大方對王渝屏示好的的林輝瑝,認為真的喜歡,就用真誠去讓對方感受,這樣得到的情感才會比較真實,自己也會更懂得去珍惜對方,反而追求花招此用過頭了,會有反效果,他說:「有可能原本已經快可以在一起了卻又被發好人卡或是直接已讀不回!」但電影裡王渝屏的角色自己有難言的心事,一直刻意不在人前使用手機與社群軟體,戲中遭受「社群腥聞」不堪其擾的姚亦晴,也發現如今社群發展越來越厲害,能夠隱藏來源或文字證據,連軟體都有出一些功能讓紀錄不會留下痕跡,「最能讓自己明哲保身的方式,就是不附和別人的話,」姚亦晴補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