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20
(照片/江疏影認為:愛情是一場警匪片,不要指望男人,會主動的來跟你自首!。(圖:WeTV提供))

WeTV《三十而已》由江疏影、童瑤、毛曉彤主演並於17日開播,聚焦30歲女性所面臨的生活困境與痛點,劇中她們三位三十多歲的女性,分別遇到不同人生習題,江疏影在生日這天遭遇人生低潮,想談戀愛但男方卻是不婚主義者;童瑤在外人面前看起來是無所不能完美太太,卻因過度追求完美而導致婚姻危機;毛曉彤看似有穩定婚姻,卻突然崩塌,甚至還發現閨蜜的老公出軌。三人談到女性面對另外一半出軌問題,江疏影霸氣形容,「出軌的男人是蒼蠅!」童瑤、毛曉彤則直說對出軌的男人零容忍。

再問若朋友的另一半出軌要不要告訴她?江疏影說,「家裡有蒼蠅,總得跟朋友說一聲吧!」又說,如果男朋友已經背叛你了,朋友還袖手旁觀,「那我還期待我的朋友什麼呢?」她認為,「我的閨蜜都不站在我這邊,那還指望男人們站在我這邊嗎?」直說,「不可能」。江疏影形容,愛情是一場警匪片,「不要指望男人,會主動的來跟你自首!」她目光堅定的認為,「閨蜜是永遠站在閨蜜這邊的。」

毛曉彤則透露,「兩人的感晴不能當做是兒戲。」並用「零容忍」三字,形容對於另一半出軌的態度,毛曉彤認為,如果朋友另一半出軌,還對朋友隱瞞,這是對別人的縱容,還會造成對朋友的二次傷害。她更說,「不要低估女人處理問題的勇氣。」展現獨立女性的一面。其實,毛曉彤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二喜」爆紅,她曾在WeTV《親愛的結婚吧》節目中自曝某一段感情結束是因為「男方不想結婚」,透露自己每次談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卻因對方可能不想結婚而黯然分手,讓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直說,做一個婚姻戀愛節目,「問到想哭。」

此外,江疏影、童瑤、毛曉彤演出《三十而已》,三人現實中年齡都已超過三十,江疏影透露,演出後,讓她有一份重新開始,三十而已的勇氣。她們為戲賣力宣傳大跳《乘風破浪的姐姐》主題曲〈無價之姐〉,讓網友直說,「現在我的腦海裡都是滿滿的呀咿呀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