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20
(照:威視電影提供/《6號鬼病床》正式海報)

挑戰你的恐懼極限,繼《安娜貝爾》《陰兒房》後,今夏最驚悚恐怖懼作《6號鬼病床》將於8月7日鬼門開前強勢登台!由新銳導演米蘭拉科克薩(Milena Cocozza)所執導,取材自真實駭人事件,將歐洲病院不為知之的暗黑歷史搬上大銀幕。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中,一名夜班值班的女醫師,獨自走在漆黑陰森的醫院長廊中,竟在地上看見一位雙眼發直、嘴角淌血的詭異女童,隨後疑似中邪女醫師最後竟從四樓高的窗戶一躍而下,當場頭破血流慘死,觸目驚心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嚇得網友直呼:「最近不敢去看病了」、「又一部嚇死人的陰兒電影!」《6號鬼病床》正式預告請見: https://youtu.be/SB_gTHr6jhc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6號鬼病床》故事描述一間廢棄六十多年的兒童病院重新開開,前來應聘的夜班女醫師碧昂卡首日上工便在6號床上看見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隔日才從驚恐的修女口中得知6號床根本是張空床,遍尋不著這位男童的碧昂卡最後竟在一張醫院的舊照中看見那位男童,可怕的是那張照片竟拍攝於1959年,從此遭怨靈纏身的她開始頻遇怪事,每晚值班都會看見驚悚的駭人景象,只要是睡在那張6號床的病患也將慘遭攻擊。靈異驚悚電影《6號鬼病床》由義大利新銳導演的米蘭拉科克薩所執導,拍攝前她下了不少功夫,考察了許多六零年代歐洲病院,並將流傳已久的真實靈異事件融入電影故事中,而詭譎氛圍與駭人畫面更被外媒盛讚:繼《安娜貝爾》《陰兒房》後,最驚悚恐怖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