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20
(圖/連晨翔)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首播,該劇是一部浪漫極致的「穿書」偶像劇。在上檔前夕三立新聞網從5/20起特別做為期一個月的一項調查,究竟女孩們心目中的總裁老公是誰?最想擁抱的國民男友是誰?及最想體驗偶像劇中的浪漫情節是什麼?,目前已近一萬五千人參與投票,票選結至目前觀眾心目中「總裁老公」前三名分別為張立昂、禾浩辰及胡宇威;「國民男友票選」則是連晨翔、吳思賢及《跟鯊魚接吻》男主角羅宏正;至於觀眾心目中最想體驗的浪漫情節的票數最高的竟然是「公主抱」。

張立昂因新戲《浪漫輸給你》即將上檔,粉絲投票力挺這位帥氣霸道總裁,他也承認暫居第一跟近期宣傳有關,以前他最高好像只當到執行長,覺得這次角色真的有霸道。他笑說戲歸戲,自己的個性卻是很多面向的,比如說在工作上,或是在比較偏執的時候,可能是跟霸道總裁的個性是蠻符合的,但私下才會展現比較活潑比較孩子氣的一面,如果交女友也有霸道一面,特別是她健康跟安全著想,會很自然就變成大男人起來,笑說:「是為她們好。」而這次為戲演出霸道總裁樣,拍攝跳車戲還要在柏油路上滾,還很男人的跟宋芸樺說:「妳就躺在我的身上,窩在我的身體裡面,這樣就不會受傷。」還要她手不能伸出去,那個瞬間張立昂真算是蠻霸道,連宋芸樺都感受到。至於浪漫他毫不考慮就覺得自己超浪漫。特別是在給女生驚喜的部分,活到現在對自己還是會有童話故事的憧憬,對愛情浪漫氛圍的憧憬,特別是壁咚,他都會引用在現實生活中。

連晨翔第一次參與華劇演出,在「國民男友票選」目前仍暫居第一,在《浪漫輸給你》劇中你是十足守護暖男,守護著宋芸樺,他笑說拿下票選第一名我覺得超級開心也很意外,他不敢說自己是很騎士型的男生,可是只要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真的是會付出滿多的。會默默守護是因為連晨翔其實想比較多,很擔心自己突然的告白舉動會嚇到對方,或是把對方嚇走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是屬於那種會在旁邊默默守護,笑說:「直到有一天對方發現了,對我也是有感覺的,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 其實連晨翔從小到大遇到喜歡的女生還真會用默默守護這樣的行為;記得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他天天騎一個小時的車去她家,可能只是送個早餐或是點心,只要是能跟她講講話都覺得好開心,現在回想起來……哇!那時真的騎好遠,有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