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20
(照片:華視東森全新綜藝極智對決-主持人庹宗康、JR紀言愷、張景嵐、歐漢聲定裝照)

華視與東森將聯手推出全新大型實境綜藝,2020最強遊戲鬥智對決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兩大電視台聯手出擊週末時段,打造台灣綜藝全新最強組合,節目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與「心理人性預測」,讓主持人上山下海趴趴走。外景實境遊戲綜藝節目中藝人將化身為「明星特工」分成兩隊,進行有關預測和推理的遊戲!主持群由綜藝大哥庹宗康帶領遊戲過關機器歐漢聲、戲劇綜藝跨界女神張景嵐和肌肉奶爸JR紀言愷一同主持。四人表示彼此都是臉書好友,但私底下零交集,加上是首次合作,非常期待能擦出新的火花!主持群們為能全台跑透透,都預先儲備體力,張景嵐和JR勤健身、練體能,庹宗康與歐弟則說:「我們是勤練咀嚼肌!」妙語如珠笑倒全場。

鬥智鬥力外,更將安排主持群和來賓們體驗台灣在地文化。但為了先培養四人運籌帷幄、互鬥心機功力,拍攝定裝照當天,製作單位安排了小遊戲來考驗四人默契,難度超高,逼得歐漢聲直接撂話:「難怪我們不是朋友!」甚至開玩笑說:「其他節目都是很熟的組合,但因為彼此都不熟,所以鬥心機完全不用顧慮!」相當期待四人之間化學反應。JR則在這次的遊戲中慘敗,還沒開錄就先欠製作團隊一頓飯,崩潰喊:「這節目是玩真的!還沒領到酬勞就要噴錢啦!」庹宗康表示,彼此都是認識二十年的朋友了,尤其有歐弟在,默契上完全不擔心。主持群中唯一的女性張景嵐笑說:「看到名單很放心,因為全是人夫!而且根本沒人把我當女的看!」庹宗康立馬笑虧:「原來你是女的呀,差點叫妳張大哥!」一來一往的鬥嘴,想必已有一定的默契了!

華視、東森綜合台聯合推出的全新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首兩集就前往外國人來台必遊、擁有最美風景的「花蓮」、「台東」錄影,嘉賓找來超強卡司偶像劇男神溫昇豪、謝佳見、戲劇腹黑小生顏毓麟、綜藝呆萌男神威廉、綜藝名模成語蕎、可愛女神凱莉一同鬥智鬥力搶收視!但幸運的原本開錄前還大雨連連,但團隊運氣相當好開拍時遇到雨季空檔,節目更特別安排帶觀眾一探台東、花蓮最新秘境景點及牧場,同時也大玩大學生最夯競技遊戲,《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結合在地人文風情、自然生態、地方產業,設計趣味活潑、娛樂效果十足的遊戲競技比賽,深探人性最原始深層一面!最極致的人性遊戲,最鬥智的預測玩法!信任不一定能帶來成功,懷疑不見得造成失敗!將於6月中旬聯手出擊週末時段,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