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20
(照片:明道、王心凌合照)

江蘇衛視與聚划算打造的節慶品牌晚會-「江蘇衛視聚划算百億補貼55盛典青春選擇之夜」,即將在5月5日晚間8點半舉行。江蘇衛視特邀請明道、王心凌、伍佰及青峰等眾多巨星齊聚,帶給觀眾一個具有時代感的青春綜藝盛典,希望可以在五月注入巨大正能量,讓觀眾都可以重溫美好年代、重拾激情,讓大家能在盛典中找回屬於自己的回憶殺。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對以上的令人惋惜跟遺憾的意難平CP,在「江蘇衛視聚划算百億補貼55盛典青春選擇之夜」,便會出現一對意難平CP:由「霸道總裁」明道與『甜心天后』王心凌組成。睽違四年再度合體的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大擁抱說:兩人是老朋友,不過兩人對於初認識的年紀有落差。王心凌笑說兩人剛認識的時候是22歲,兩人現在才25歲;明道則是笑說「我們明明是16歲認識的,現在才剛滿20歲,兩人在現場大秀年齡下限,也讓現場眾人顯見兩人好交情。明道在現場表示:「天國的嫁衣是他的第一檔戲劇,當時心凌已經很有名氣,他很羨慕心凌,當時心凌很照顧他、很隨和,並沒有因為他是第一次演戲就為難他,他很感謝心凌,兩人的友誼從天國的嫁衣就開始萌芽。」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兩人在現場的互動,讓人又想起當年那個總是掛著陽光笑容,且一直溫柔呵護著陶艾青的深情程海諾,笑說只差一台重機,不然就可以重現程海諾重機上載的小艾青,粉絲們一定很期待他們這次合體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明道與王心凌兩人稱:這是繼《Cyndi Wants!World Tour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及真人秀節目《女神的選擇》後的合體,相隔四年了!當初小巨蛋演唱會,明道還放下手邊工作特地飛回來幫心凌站台、替心凌加油打氣。兩人這次分別會帶來:<真愛>、<彩虹的微笑>及<花的嫁紗>三首歌,睽違四年再度合體,明道說:「上次在心凌的演唱會上有一起表演過,不過這也是兩人首度完整合唱完這首<花的嫁紗>,很緊張。」當心凌在接受訪問時,只見明道在一旁邊唱邊跳著心凌剛在台上表演的<彩虹的微笑>,逗得身邊工作人員樂開懷。

明道得知這次「江蘇衛視聚划算百億補貼55盛典青春選擇之夜」,表演嘉賓有伍佰,興奮地跟經紀公司要求要提早到現場看伍佰的現場演出,沒想到到達現場的時候,伍佰已經表演完離場了!讓明道當下很失落的說:「我以經提早到了!還是沒看到伍佰。每次都錯過他的演唱會,這次想說可以看到他的現場表演,沒想到還是錯過了!」據工作人員透露,明道發現又跟伍佰再次擦身而過的時候,當下眼露軟萌無辜小狗眼,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大呼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