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20
(Netflix紀錄片影集虎王)

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搭上娛樂圈火熱話題,多部節目竟成為認清渣男教戰守則?全新上線的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慾罷不能》召集各界單身約炮高手,抱回高額獎金的唯一條件是挑戰全程禁慾!節目邀請肌肉性感男模、比基尼波霸女IG網紅進駐豪華度假村,大談約炮、性事話題,男性參賽者自爆砲友永遠不嫌多,對尺寸引以為傲,甚至私藏照片是把噴霧罐當“比例尺”,出現「女生喜歡我全因我有『男友屌』」、「所謂長期關係不過是四週而已」等驚人言論,更有猛男在泳池聚會時提議「我們可以辦群交派對!」刷新三觀的渣男行徑成為觀眾話題。《慾罷不能》憑藉遊走尺度邊緣的男女互撩劇情發展,上線後觀看次數直線狂飆,每天高踞台灣排行榜前五名。日前引爆全美熱議的超狂紀錄片影集《虎王》也不遑多讓,人生做過各種超狂事蹟的男同志主角異國喬(Joe Exotic),在影鏡頭前大方揭露他視婚姻如糞土的價值觀,一人擁有兩位男性伴侶,超怪異行徑令人大開眼界,讓觀眾見識到與眾不同的「渣男心理學」。
(圖/《慾罷不能》男女互撩,更有猛男在泳池聚會時提議「我們可以辦群交派對!」刷新三觀的渣男行徑成為觀眾話題。)

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找來一群「約炮如喝水般自然」的俊男美女,祭出超高額十萬美元獎金,殘忍規定這群飢渴男女在度假村裡天天朝夕相處,但必須按耐住內心噴發的動物本能,嚴禁接吻、愛撫或任何親密舉動,否則就得依照鹹濕程度、計次倒扣高額獎金作為代價。性感火辣的參賽者為發洩難耐慾望、紛紛鎖定對象各出奇招。其中第六集殺出的肌肉男星克瑞(Kori Sampson)被觀眾一致評為最噁渣男,不但坦言自己只為了打砲而來,聊到曖昧中的女性參賽者克蘿伊更誇張表示「如果她對我有興趣,那不是我的問題,我控制不住自己這麼帥!」超自戀宣言讓人看傻眼之外,克瑞竟一邊和哈利稱兄道弟,一邊大膽開把對方正在熱戀中的波霸女友法蘭雀絲凱(Francesca Farago),渣男行徑超毀三觀。在節目中被票選性幻想對象冠軍的法蘭雀絲凱,則是大玩兩面手法,對男友撒嬌說「我才不想跟他約會」,下一秒卻對鏡頭自揭:「我內心的衝動讓我動搖了!」,快速換上超低胸深V洋裝、擠出巨乳赴約,更在約會現場與渣男追求者忘我調情、舔舌放電,公然偷吃小王讓其他節目成員發現時狂翻白眼,隨後上演姐妹互撕情節!這段充滿人性色慾的情節也成全季經典,堪稱是渣男渣女代表。
(照/Netflix獨家影集 安眠書店)
日前上線後引爆全美話題熱議,成為家喻戶曉話題的紀錄片《虎王》(Tiger King),備受爭議的主角異國喬,從一位出櫃同志迷戀上大貓及異國動物,到最後竟因謀殺罪、野生動物罪被判刑22年,完全超乎觀眾想像,真實人生宛如電影情節般戲劇化沒想到這位傳奇人物的感情世界更加荒謬,不僅有過多任男性伴侶,其中還曾出現同時擁有兩位丈夫的「三人行」關係,簡直是把婚姻當成塑膠做的,令人大開眼界。此外,首季獲得各界高度好評的Netflix獨家影集《安眠書店》的主角喬伊(潘巴奇利 Penn Badgley 飾)表面偽裝成善解人意的文青暖男、實際上卻是嚴重病態的控制狂渣男在第二季變本加厲,逃亡到洛杉磯之後每見到新的女生就展開熱烈攻勢,當女生卸下心防轉而投懷送抱時,卻是一把到手後便棄之如敝屣,馬上將目標轉向下一位女性,只想滿足自己內心慾望,讓網友直呼如果未來不想遇到恐怖情人,絕對要好好看過《安眠書店》。

除了歐美內容出現自戀狂、暴走謀殺犯、恐怖情人等各種渣男類型,,亞洲影集內容也早已成為當紅話題!日前完結的超夯韓劇《梨泰院Class》中,出生富家子弟的張根源、張根秀兄弟檔,同樣都為愛執著過了頭,根本是對女生死纏爛打,還處處破壞對象的幸福,可說是執著到渣的代表。近期引發熱議的還包括日本真人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新成員新野俊幸頂著公司社長的光環,入住初期展現成熟魅力,沒想到當身材性感的寫真女星吉田夢入住後,社長竟露出好色本性,不僅多次刻意與吉田夢間接接吻,甚至在未經確認女方意願便硬是湊上嘴去接吻,社長的成熟形象也在一夕間崩壞,瞬間引爆主持群大崩潰,紛紛大力吐槽這些噁男行徑,讓觀眾一邊摀眼喊噁、一邊又忍不住敲碗想看後續發展,可說是本季東京篇開播至今的最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