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20
(照/《大畫特務》權相佑戲中被黃雨璱慧拳打腳踢,搞笑演出)

以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權相佑,即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的最新動作喜劇《大畫特務》,不但在韓國累積票房飆破5億台幣,更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等片榮登票房亞軍。而近日超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也向權相佑的成名作〈天國的階梯〉致敬,更請來〈天國的階梯〉女主角崔智友驚喜客串,戲中角色舟墨更搞笑模仿起權相佑在另一齣經典韓劇〈悲傷戀歌〉中膾炙人口的帽子遮淚橋段,權相佑表示:「當時那場戲很悲傷,我看著金喜善與其他人相愛,忍不住落淚,只好拉下帽子遮住眼淚。」他的即興演技更讓這一幕成為最為經典的韓劇橋段之一。此外,權相佑更是近年最夯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劉以豪飾演的「K」韓國版原型,他真情流露的演技讓韓國男生都忍不住淚灑戲院,更被粉絲封為爆哭神片。此次,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顛覆形象從金牌特務演到魯蛇漫畫家,反差萌的演技不只讓粉絲耳目一新,更讓影迷盛讚是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的演技!

讓240萬韓國影迷笑到噴淚的爆笑喜劇《大畫特務》,集結亞洲男神權相佑、鄭俊鎬、黃雨璱慧、李伊庚與李智元等人氣影星同台飆戲。片中權相佑不僅大秀拳腳功夫,更拋開偶像包袱搞笑扮醜,權相佑近年連續接下不同題材的影視作品,一改過去他堅持一年只拍一部作品的原則,他說:「就像在《大畫特務》中的角色一樣,不管我是金牌特務還是網路漫畫家,最終我最在意的還是為人父親。」片中權相佑為了拯救家人重出江湖,戲外也為家人努力奮鬥,他坦言:「就算以後我去了天國,我的兒女都能從作品中看到我,每一部都是我留給他們的禮物。」讓同為人父的鄭俊鎬也為之動容。鄭俊鎬透露日前《大畫特務》在韓國試映會上,權相佑在休息室見到了他未滿周歲的可愛女兒,鄭俊鎬表示:「他立刻抱起我的女兒,還開玩笑說想把她帶回家,你可以感覺到他散發著慈愛的氛圍,是個愛家的好男人。」此外,在〈愛的迫降〉中因無俚頭演技而廣受觀眾矚目的「世理大嫂」黃雨璱慧,此次在《大畫特務》中更與權相佑搭檔演出銀幕夫妻,新鮮組合讓影迷期待度飆升。

笑到內傷版預告:https://youtu.be/iPLkk37XS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