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20
(照片/99元霸氣嚐遍歐、美、亞三大洲風味 立即啟航舌尖壯遊肯德基「韓風柚香脆腿堡」新登場)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品嚐異國料理!肯德基堅持百元有找的超值享受,打造全新「韓風柚香脆腿堡」。嚴選雞腿肉條,以獨家香料醃漬入味,現炸金黃酥脆,大口體驗鮮甜肉汁與彈嫩口感。特調韓風柚香美乃滋,以韓國黃柚入醬,搭配紫色洋蔥圈,完美比例挑動食慾,清爽不膩口。自2020年2月18日起至2020年3月23日止,韓風柚香脆腿堡將在全台門市限時登場,只要$99元即可享主餐、香酥脆薯及飲品,超高CP值,引領味蕾直航韓國大呼莎拉嘿「柚」!

99元超值多樣套餐除了亞洲代表「韓風柚香脆腿堡」外,更有歐美兩洲異國風味可以選擇。來自歐洲的法式「巴黎卡菲嫩雞捲」,以獨門烙烤餅皮捲裹現炸酥脆多汁雞腿肉條與特製巴黎卡菲醬,品味香榭麗舍風情。美洲的代表則是外酥內嫩、鮮美多汁的經典美式「八塊上校雞塊」,多國食尚一次體驗。三款人氣主餐搭配香酥脆薯、飲品的99超值套餐,無需出國也能99元霸氣吃遍三大洲!

肯德基的精選無骨現炸雞米花,一直以來都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與喜愛,這次更貼心推出海派「霸氣外肉盒」,享受美味套餐同時再享霸氣三倍份量雞米花,無論桶餐或套餐只要佛心價99元就可加購,不管是獨自享用或三五好友相揪共食,都能放縱舌尖遨遊豪氣萬千雞米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