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20
(圖/台南正(北區)鄭仔寮新富特區「文元及第.公園樓-A區」早鳥定購即將登場!欣巴巴事業/提供)

台南房市最耀眼的黑馬,絕對是「北區/鄭仔寮」莫屬,吸引了大量台南市菁英、科技新貴、自營商,彷彿「移民潮」一般,大量湧入購屋。自去年銷售傳出佳績,可望延續到今年,有知名建商就推出預售屋早鳥訂購,日前傳出佳績,頗受市場注目。

深耕房地產30多年的欣巴巴事業,在位於台南市心「北區/鄭仔寮」推出「文元及第-公園樓」,北外環道四通八達,上下班不塞車,西門小北、和緯、文賢三大商圈環繞,Costco、UNIQLO、和緯黃昏市場、花園夜市在旁,未來錢景看好。

該建案位於,與富為鄰的黃金地段,稀有低密度重劃區,街廓開闊、道路筆直,是富豪最愛移居的寬域生活,附近均為高質感別墅,無論是人文、學識與生活水平等,都屬台南市內首屈一指。且鄰近台南市最著名的雙語公立總量管制學校文元國小,步行只要2分鐘,爸媽接送好方便,提早6年設籍卡位,孩子國際化贏在起跑點。
(圖/面對1733坪孝德公園,雙面臨路非常值得提前早卡位!欣巴巴事業/提供)

該建案新古典外觀,襯托出氣質不凡,房型包含4房:42~46坪、3房:37~40坪,住家每層4戶2部電梯規劃。欣巴巴事業表示,由於公園樓-B區於去年下半年推出,B區及店面被客戶搶購完銷,原預計於成屋時,才要推出的A區住家,也在客戶熱烈詢問下提早推出,預計很快即會完銷。所以對本地段有意向的客戶,應該把握機會前往現場預約,以免向隅。

欣巴巴事業深數度榮獲「國家建築金獎」、「誠信建商」等國家級獎項肯定,強調融入在地,打造更符合人性需求、創造更舒適的住宅環境。欣巴巴事業表示,一棵大樹相當40噸冷氣,有效隔絕噪音落塵,有助沉澱心靈。放眼世界城市公園,都是絕對稀有、無可取代。該建案擁有高綠覆率,正對面就是1,733坪寬闊的孝德公園,在家坐享高綠地比的芬多精健康環境,同時擁有親子同樂的安全活動空間。零距離面對公園,降溫節能、減碳環保。戶戶面公園,窗窗如畫,空間角落滿載藍天白雲美好時光。

該建案也使用欣巴巴九大工法,打造幸福建築,衛浴隔間牆RC灌漿施工、節能深窗、窗框電焊、窗台洩水坡、污水管道不轉管直通地下室、當層排氣、電源開關箱外置、大樑直通式設計、使用高流動混凝土、雨天不灌漿等,從建築規劃到施工品質強調高規格。

全齡化公設,全方位娛樂生活,精心勾勒每個空間動線,挑高迎賓廳、文青風閱讀室、親子遊戲室、瑜伽健身房、KTV歡唱室等仿遊輪式娛樂設施,還有頂樓空中花園無敵景觀,打造全齡休閒生活。

接待中心:海安路.文成二路口(面文元國小)
預約賞屋:06-281366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awen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