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20
(瑞士雷達表副總經理唐震勤 Charles Tang (左) 與話題男星王柏傑一同配戴全球搶先首賣錶款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展現「庫」式型男魅力)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概念店於遠東信義A13盛大開幕,邀請話題男星王柏傑魅力站台,一襲黑皮衣騎士風勁裝展現好身材,配戴全球首發獨賣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隨型所欲、展現風格多變的庫玩魅力。

戲劇作品豐富的王柏傑近期以話題影集引起熱烈討論,電影、劇集皆繳出亮眼成績單,工作滿檔的他為瑞士雷達表遠百信義A13全新品牌概念店站台,對於Rado瑞士雷達表的品牌印象是輕奢、實用且具設計感,搶先配戴全球首發的話題新錶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綠黑漸變錶盤、復刻外型結合品牌標誌性高科技陶瓷錶圈,防水性能更達300米,熱愛運動的他分享:「很喜歡這種風格純粹又實用的單品,外型乾淨又不失設計感。」大呼捨不得脫下。

手錶之於王柏傑是實用的工具、也是風格配件,平常有戴錶習慣的他,喜歡造型簡單、適合運動的鍊帶錶,錶盤設計要簡潔、不能太複雜,感覺較年輕、動感,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無論是設計、大小都對他的味。雖然偏好鍊帶錶,但正式場合還是會選戴皮錶帶,王柏傑露出招牌微笑回答:「自己個性就是難以做決定。」透露自己私底下造型偏好簡約風,衣櫃色系黑白灰,通常是工作的時候造型師會按照角色為他搭配,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快拆錶帶搭配,可以輕鬆快拆,Nato錶帶適合運動風,進行水上運動或是健身房時可以配戴,復古皮革錶帶可以穿出正裝優雅感,但鍊帶可能還是他的最愛。

愈發成熟洗練的王柏傑,期許新的一年自己在工作上都能有更多嘗試與突破,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如同瑞士雷達表勇於創新的品牌精神。現場挑戰Rado全新概念店話題裝置「庫克型男穿搭鏡」的他,隨著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綠色、藍色及黑色等不同面盤風格,飆演技、超有戲,以犀利眼神、自拍演繹錶款魅力,身邊有許多好友是愛錶人士的王柏傑,親切力邀朋友、錶迷、粉絲一同來概念店感受全球搶先獨賣新作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腕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