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9

獲金馬獎九項入圍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在金馬影展的100多件電影中脫穎而出,勇奪觀眾票選第二名,不僅獲得國際大導李安極力讚賞,好評口碑更持續升溫,歌手光良直讚:「很難用言語表達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感動與震撼!」戴愛玲更淚推:「所有人的演技都讓我起雞皮疙瘩,心酸又感動。」演員李千那盛讚:「李心潔完全抓住你的眼睛和情緒,你會一步一步被她帶進故事裡。」此外演員是元介、劉品言、于子育、林辰唏、張捷、曹晏豪、劉修甫以及蘇打綠的阿龔、馨儀紛紛給出高評價,在影壇歌壇掀起轟動,電影於今天(11月29日)全台感動獻映。

(NEW) 李心潔向台灣觀眾打招呼:https://youtu.be/u8xlf6IylEw

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的李心潔,在《夕霧花園》片中展現了她從影最動人演技,她表示:「電影中有許多情緒沉重的戲,每一次我都像是整個人被掏空,有種虛脫的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她更突破尺度與阿部寬上演浴池親密戲,那場戲除了愛情與激情之外,還必須表現出女主角雲林心中很深沉複雜的情緒,李心潔笑說:「開拍前我必須要讓阿部寬知道我會怎麼『對付』他,結果他很可愛,他跟我說要怎麼打他都沒關係,讓我放心去表演,於是我不只打了他巴掌,還咬了他。」此外,片中還有一場李心潔背部全裸讓阿部寬刺青的戲,她坦言在看劇本時,她就被這場戲感動到眼眶泛淚,李心潔透露:「結果導演現場還加戲,要讓妹妹雲紅伸手擦掉我臉上的眼淚,我當時覺得我快崩潰了!這太動人了!」原來李心潔從小就是大姊的身分,底下有三個弟弟,她甚至養成了晚上睡覺會起來看弟弟有沒有蓋好被子的習慣,她說:「我很能理解雲林對妹妹雲紅的疼愛,還有失去她的那種很深沉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