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9
(照/2020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_公開賽投稿作品_建築_Angiolo Manetti_義大利)

全球規模最大國際攝影賽事-索尼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2020全新年度的免費徵件募集現正熱烈展開中!本賽事由Sony與世界攝影組織(World Photography Organization)所共同開辦、每年皆受到眾多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矚目,至今已累計將近 190 萬件投稿作品,去年單屆投稿件數更突破 32 萬大關。2020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的專業賽新增「環境(Environment)」投稿類別,透過現代藝術創作彰顯這個議題的重要性,同時也將青年賽的投稿結構重整,不僅讓比賽內容更加豐富,也提供更多機會讓青年攝影師嶄露頭角。

2020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參賽作品不限拍攝器材品牌,競賽共分為四大類別:專業賽、公開賽、青年賽和學生賽現正熱烈免費徵件中,將於2019/11/30(學生賽)、2019/12止每月最後一天(青年賽)、2020/1/7(公開賽)、2020/1/14(專業賽)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3:00(台灣時間為同日 20:00)截止投稿,各組別優勝者不僅有機會獲得倫敦之旅及 Sony 人氣攝影器材,專業賽年度攝影師得主更能獨得高達美金25,000元的高額獎金 (約 75 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