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9
(照/《我愛冰冰SHOW》特別企劃錄影畫面)

《我愛冰冰SHOW》今日(10/17)錄製歡慶中視50週年台慶所推出的特別企劃,邀請曹西平、包偉銘、康康、李志希、金珮珊、方季惟、黃香蓮、于櫻櫻、白雲等多位演藝圈資深前輩,以及新生代藝人曾治豪、張文綺、賴慧如、馮韋傑一起共襄盛舉。開場就由主持人白冰冰、阿文及東諺帶領大家一起祝賀「中視50週年,生日快樂」,場面十分熱鬧。

冰冰姐分享了自己在中視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小時候都會看中視綜藝節目《蓬萊仙島》及包國良主持的《歡樂假期》,「那時候我還很小,想說哪一天我可以到中視去,沒想到就真的到這來,跟他們做一樣的工作。」白冰冰也提到自己曾在中視演出一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婆媳過招70回》,「那時候沒有按讚機制,中視幫每個演員設了一個信箱,演員管理組每天會來看,看誰的信比較多、誰完全沒有信,那是一種非常大的壓力唷!」冰冰姐當時在劇中飾演一個三八媳婦,她笑稱自己是「三八媳婦第一代」,從一開始的兩三封信,到後來整個信箱被塞得滿滿滿,觀眾寄的信如雪片般飛來,多到甚至開了一間房間專門收納這些信件。

許久未在電視上露面的歌仔戲小生黃香蓮一出場,精實又健美的體態讓現場眾人好羨慕,冰冰姐也開玩笑說:「為什麼當年的小生還是小生,不是老生呢?」黃香蓮除了維持良好體態,靈活矯健的身手也不輸當年,不但現場重現歌仔戲身段,甚至還和包偉銘劈腿較勁,冰冰姐也慫恿康康露一手,康康卻說:「結婚前我是很會劈腿,現在結婚後不劈了。」一番逗趣言論笑翻在場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