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9
(照片:種子音樂提供)

宅男女神林明禎19(日)參加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林明禎說:「受邀參與萬聖節活動開幕記者會嘉賓,為了表示對此活動的重視,前一晚決定先行入園去『厲鬼屋』親身體驗香港人口耳相傳,令人聞風喪膽的鬼屋,並走在各式猛鬼出沒的『香港鬼老街』,鼓起勇氣和鬼面對面,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

為了這個萬聖節活動,日前林明禎特別和資深演員「羅蘭」一起合拍宣傳短片,在片中林明禎飾演孫女角色,會藉著要男同學陪她回家,然後「生剁小鮮肉」,並把鮮肉烹煮孝敬給鬼婆婆「羅蘭」。活動當天林明禎以宣傳影片中的一席的清純學生造型登場,青春可愛的模樣,十分吸睛。

林明禎提到自己十分喜歡海洋公園,首次造訪時就是用了自己第一份薪水與家人一同到訪,印象最深刻的是與兩位弟弟一起看大熊貓。談到與羅蘭的合作感受,她雀躍道﹕「海洋公園每年的萬聖節廣告都話題十足,很榮幸可以和傳奇級演員羅蘭姐合作。拍攝當日近距離和她對戲已經感受到當中的歷練和功力,好像每一句對白都有生命似的。」

開幕記者會後,在媒體訪問時,海洋公園的員工奔相走告前來排隊,等著和林明禎拍照,更有粉絲特別買票入園,等在記者會出口痴痴等待要見她一面。結束了海洋公園員工「與女神一起合照」之後,林明禎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特別抽空去看了鎮園之寶「熊貓」。她表示八年前曾帶家人去海洋公園看熊貓,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看到熊貓的當下,當時的回憶立即湧現,讓她感到既開心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