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9
(圖/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劇照)

網路娛樂平台Netflix,與各國優秀創作團隊合作,積極開發原創自製內容,推出多部人氣影集,韓國推出史詩級鉅作《李屍朝鮮》刷新亞洲影集標竿、日本則有爭議話題力作《AV帝王》皆廣受影迷及劇迷好評。作為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也將打破過去在戲劇製作上的極限,成功打造首部電影化的台灣影集,今日正式釋出前導預告,從開頭張孝全一個震撼人心的近距離特寫鏡頭就深深抓住觀眾眼光,接著上演東方黑幫世界的愛恨情仇,呈現了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畫面質感、超高製作規格,就連《返校》場景經理林俞均都驚嘆表示,《罪夢者》已經超越一般電視劇集,更像是一部加長版的電影,前導預告甫一釋出也讓所有影迷為之驚艷!

今日首次釋出的前導預告畫面中透露更多劇情,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所飾演的黑道兄弟原本在道上意氣風發,和鄰家女孩賈靜雯、自閉症弟弟周洺甫過著幸福日子,卻因涉嫌一椿案情重大的綁票案,趕赴醫院途中失風被捕,在獄中面臨死刑槍決。過去戲路多元的張孝全在劇中化身黑幫罪犯,精湛詮釋了幫派兄弟的霸氣Man味,上演警匪飛車追逐、與對立幫派肉搏鬥毆,即使身穿囚服、被關進禁閉室依然雄性魅力大噴發,和王柏傑、章立衡一字排開更帥到破表,堪稱是近年黑幫作品最強顏值組合。最後張孝全更挾持幼童人質留下重重謎團,讓觀眾直呼真的是最帥,預告太短看不過癮!

而金鐘準視后賈靜雯這次和張孝全在本劇成了一對怨偶,她所飾演的靜芳不但孤單在醫院產子,更隨即得知丈夫殺人入獄的崩潰消息,必須靠著自己帶大孩子,預告畫面中賈靜雯隔著探監室玻璃淚訴,逼丈夫吐露真相:「我從來不相信你殺人,但是你一點希望都不給我,我每一秒都在想,是你殺了人」更撕心裂肺地哭喊而被獄警帶離,再次展現神演技,和幸福美滿的真實生活有極大反差,一秒逼哭網友!

不負千萬粉絲引頸期待,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將看見最不一樣的張孝全!突破戲劇框架的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幕前幕後陣容堅強,打造如同大銀幕觀影體驗的話題鉅作。本劇由曾執導多部風格獨具的電影導演陳映蓉操刀,製作團隊背景更是大有來頭,由曾擔任法國導演盧貝松《露西》和吳宇森《太平輪》跨國製片工作的李耀華以及打造出HBO首部華語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的新加坡稜聚傳播(IFA,InFocus Asia)陳薇如聯手監製,為呈現《罪夢者》虛實交錯的台灣黑幫世界,更邀請到《返校》、《露西》、《太平輪》、《KANO》的林俞均擔任場景經理,即使是經歷過無數國際大型製作的林俞均都驚嘆表示:「在導演陳映蓉所打造的世界裡,《罪夢者》已經不是一般電視劇,更像是一部加長版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