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9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超人氣天團「這群人TGOP」締造YouTube影音平台300萬人訂閱之驚人紀錄,創始成員鄭茵聲功不可沒,演技精湛、受封「國民閨蜜」的她,其實擁有一副令人驚艷的好嗓子,如今終於實現歌手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她今日(8/24)在台北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簽唱會,這也是她第一次以歌手身分在台北舉辦個人簽唱會,不料竟遇上颱風「白鹿」來攪局!不過鄭茵聲不畏任何風雨,她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唱歌,直到現在她依然對表演充滿熱忱,就算有颱風來亂,也阻止不了她想為觀眾表演的決心,以及站上舞台當歌手的夢想!鄭茵聲除了現場獻唱《暗戀萬歲》、《陽光燦爛的原因》兩首新歌,她最特別的「好朋友」劉書宏也到場力挺,這是兩人首次在公開活動上同台合體,兩人互動也成為全場媒體緊盯的焦點!

在今日的簽唱會現場,有一位神秘嘉賓驚喜現身,正是鄭茵聲最特別的「好朋友」劉書宏。劉書宏捧著一大束繡球花,代表「最真摯的祝福」,並將這束花送給最知心的好朋友鄭茵聲。劉書宏說:「我今天來是要特別祝福茵聲,恭喜她圓了歌手的夢。她非常真誠,對人很善良,又很有才華,這張專輯有兩首歌詞是她寫的。希望她在未來的路上,可以帶給更多人好聽的音樂,用歌聲帶給大家開心、歡樂,或是在孤獨的時候可以陪伴大家!祝福她在音樂的路上會愈走愈好,除了帶給大家笑聲,也希望更多人聽到她的歌聲。」

鄭茵聲上週日(8/18)已先後在台中、高雄連辦兩場簽唱會,一回到老家高雄,看到她的爸爸、媽媽、姊姊、表姊、姪子、姪女們全部到場力挺,鄭茵聲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當天有一位10幾歲的小粉絲一早6點就到簽唱會現場守候,下雨就躲在舞台下避雨;還有歌迷聽她演唱《陽光燦爛的原因》而激動落淚!鄭茵聲說:「我第一次發片,謝謝每一位特地過來支持我的歌迷,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臉、你們的名字!」鄭茵聲表示,當天演唱《陽光燦爛的原因》就是要獻給在場所有歌迷朋友,看到大家的臉上流露出感動的神情,她覺得這一刻自己的心與大家連結在一起,她說:「謝謝大家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