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9
(照/《飛翔吧!埼玉》武內英樹(右一)、二階堂富美(左一)向埼玉縣長謝罪(翻攝自日媒報導))

日本奧斯卡影后二階堂富美大崩壞!她在新作《飛翔吧!埼玉》為區分天龍人和次等公民的差別,竟然仿效台中伴手禮,代表東京推出「澀谷空氣」等東京各區的空氣瓶,爆笑情節讓台灣觀眾看了直呼:「好眼熟」、「和『谷關空氣』有87分像!」質疑編劇根本取經台灣!年度最自婊「地圖炮」喜劇《飛翔吧!埼玉》嘲諷不斷,用空氣質感區分地位高低,甚至只有東京人吃得起白米飯,其他縣民只配吃納豆配水。回憶起拍攝這些荒謬橋段時,影后自曝曾笑到並軌:「那場Gackt吸空氣的高潮戲,我真的再也忍不住,直接笑到跌出鏡頭外!」二階堂富美所飾演的官二代,為了擁護大天龍純正血統,卯起來搞歧視,不讓次等公民寄生上流的崩壞惡魔演出飆出新高度,她還特地向真正的日本埼玉縣縣長鞠躬致歉,誠意十足!《飛翔吧!埼玉》有「澀谷空氣」的加持,絕對讓熱愛戰南北的台灣觀眾,也能輕鬆打入這場世紀之戰!

影后的驚人之舉接連曝光!二階堂富美過去以清純形象著稱,不過最近竟公開爆料平時就熱愛BL創作,是名副其實的腐女!私底下「腐」到瘋魔的她,終於有機會在《飛翔吧!埼玉》中扮演男性,與Gackt大談BL戀愛,不過初次體驗「男男吻戲」還是讓她害羞直呼:「好緊張!」《飛翔吧!埼玉》劇情荒謬無下限,讓影后為演出不得不自毀前程,不計形象化身冷面笑將,對於如何一秒入戲,二階堂感謝導演武內英樹的指導:「導演在開拍前曾告訴我們,我們得先相信這個世界是真的,一切才有可能發生!越認真地歧視,讓角色更荒謬好笑!」而真實生活中的腐女身份,也讓二階堂詮釋起角色更得心應手,就連Gackt都對她的百變演技大讚:「好開心有這次的合作!富美是很棒的對手演員,因為她才能讓我更加入戲!」兩大明星的「基情」火花意外為電影增添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