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9
(夏艷之旅全新上菜,邀您樂饗各地美食_圖片提供:海壽司)

迎接盛夏,觸動味蕾,以精選食材及旬鮮概念為堅持的海壽司即日起正式推出全新的夏季菜色--「夏艷之旅․覓見鮮滋味」,強調極鮮味的新菜色將提供給饕客們在炎炎夏日一道道的清涼美味,開脾又暢胃!新品最大亮點就是首次為饕客們奉上來自法國Geay芬克雷的嚴選生蠔,此外,來自台灣本土的東石牡蠣、綠竹筍也將為饕客們帶來舌尖上最在地甜美清涼的口感與滋味。

(夏風鮮牡蠣圖片提供:海壽司)

此波新品主角--法國Geay芬克雷生蠔是嚴選自法國當地知名蠔廠,每週固定空運來台,採用每一顆都歷經兩年半以上的養殖時間,享用時以檸檬帶出生蠔的甜味,一入口就能嚐到大海中的菁華,此次海壽司推出向來少見於迴轉壽司的生蠔,提供消費者一個價格親民合理卻頂級鮮美的味蕾享受;而夏風鮮牡蠣則是選用台灣東石的鮮蚵,透過主廚特調的水果醋來提出牡蠣本身的鮮,牡蠣本身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以及各式維生素,而膽固醇的含量卻比其他海產來的低,讓饕客可以吃得美味又無負擔;除此之外,台灣在地的綠竹筍以及宜蘭有機米手工製成的米奶酪(限百貨門市供應),都是此次夏季新品的消暑佳餚,藉此與消費者分享品嚐這片土地帶給大家的每一份美食愉悅。即使迴轉壽司競爭激烈,海壽司仍不惜成本地堅持使用時令最新鮮的食材來抓住客人的心與胃,此次推出法國生蠔就是要讓客人來到海壽司體驗一趟美食驚豔之旅。

(鮮牡蠣軍艦_圖片提供:海壽司)
海壽司表示,炎熱夏日向來是日式料理的大旺季,因消費者熱到對熱食沒食慾而改對冷食類的生魚片、壽司愛不釋口,每到夏季,店內酒水冷飲類業績也隨之明顯成長,海壽司這次和麒麟啤酒聯手推出為期兩個多月的夏日啤酒季:即日起至9/30,凡點購二罐麒麟啤酒,即免費贈送精選「酒的良伴」乙份(鹽味毛豆/帆立貝甘露煮二選一),就是希望民眾不只吃得盡興,更能和三五好友一同暢享酷暑中的沁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