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9
(照/崔振赫《馬成的喜悅》)

曾演出《繼承者們》、《隧道》等超夯韓劇的高人氣男星崔振赫,全新作品《馬成的喜悅》7月2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時在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崔振赫將攜手《三流之路》裡的「雪熙」宋昰昀,大談醫師邂逅女明星的夏日戀曲,該劇打破韓劇「第八集接吻」定律,首集就在海南島浪漫相遇,崔振赫不拖泥帶水的直球式告白、擁吻,甜翻粉絲,保證讓人大呼「好想談戀愛」。

崔振赫在《馬成的喜悅》中飾演天才醫師孔馬成,同時也是財閥企業接班人,造型多以帥氣筆挺的西裝亮相,187公分的他身材高大壯碩,穿起西裝簡直高級衣架子,粉絲不僅給了「西裝男神」的封號,還大讚崔振赫在《馬成》中根本「帥出新高度」。而崔振赫不只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兩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皆吸引爆滿粉絲接機追星,帥氣又親切的他接受中天新聞獨家專訪時謙虛且害羞地笑說,「不管如何,男生穿西裝被稱讚很帥,真的很感謝大家。」

不只有迷死人的帥氣臉龐,崔振赫健身有成的肌肉線條更是一大看點,劇中男主角孔馬成因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每日睡醒就會遺忘前一日發生的事,於是他每日晨起沖澡醒腦,在鏡頭前大秀結實胸肌、腹肌,養眼程度破表,絕對電翻粉絲。對於要拍攝裸露身材的戲,崔振赫受訪時很不好意思地說,「為了拍這幾場戲,有特別做了一些運動,並非是為了秀肌肉而拍,也不是要炒話題,而是劇情有需要,所以還是得拍得帥一些,因此認真的去運動了。」

32歲的宋昰昀有著凍齡的好肌膚與可愛臉蛋,曾演出《三流之路》中女主角的好友雪熙,在劇中為愛癡狂的傻妞性格以及一頭泡麵捲髮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而在《馬成的喜悅》裡她一改過去雪熙一角的純樸模樣,飾演氣質出眾、光彩耀眼的人氣女明星朱喜悅,與帥氣的崔振赫配對,超強CP感讓粉絲都忍不住期待兩人假戲真做,崔振赫則低調的說「朱喜悅這個角色,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天真爛漫又活潑淘氣,這樣個性的女孩子,是有可能會喜歡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