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9
(照/戀愛男神李玉璽改行當「急救站長」! 現場展現專業檢測功力)

新生代男神李玉璽今日穿著白色醫生袍出席日系醫美品牌Labo Labo毛孔快閃急救站活動,他現場不藏私分享零毛孔養成術,還稱職扮演毛孔急救站長,親自為粉絲示範毛孔檢測及急救步驟,大方公開選擇保養品的秘訣:「說到毛孔保養我一定會優先選成分天然的高保濕產品。信任Labo Labo就是因為它全系列無酒精、香料、色素等,我知道自己皮膚比較敏感,甚至還先去諮詢熟悉的皮膚科醫師才開始放心使用!我也很喜歡Labo Labo特有清新的柑橘香味。持續使用緊膚水,再搭配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連天天盯著我臉看的化妝師都稱讚我皮膚越來越好!」
(照/李玉璽出任Labo Labo毛孔急救站一日站長,大秀毛孔保養神器)

本身就注重肌膚保養的李玉璽,搞笑自評擇偶條件也是走「外貌協會」路線:「第一眼就會立刻偷瞄皮膚狀況,我喜歡乾淨清新、膚況好的女生!會被毛孔小皮膚好的女生電到!推薦夏天開始煩惱皮膚和戀愛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從毛孔急救開始,美肌、戀愛一次搞定喔!」

李玉璽現場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還同時笑談拍戀愛戲的小心機:「要拍攝近距離對手戲前一晚,一定會敷Labo Labo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確保在鏡頭上看起來膚質不輸對手戲的女演員!推薦大家如果是要跟喜歡的對象出去約會一整天,可以用這個方法喔!絕對是拍戲跟戀愛通用的心機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