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9

(圖/飛越美國啟航儀式)


美國一直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重要選擇,現在讓您在北高兩地就能一覽美國壯麗風光。位於台北南山廣場的i-Ride TAIPEI與高雄的i-Ride體驗中心,今年特別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從7月1日起,至31日,播映「飛越美國Discover America」影片,在短短二十分鐘,透過老鷹的視角,欣賞大峽谷、尼加拉瓜大瀑布等著名景點,同時體現美國自由冒險精神,拍攝視角更加入許多極限運動鏡頭,讓遊客在夏威夷跟著衝浪高手於外海巨浪中穿梭,體驗在阿拉斯加高山上近距離欣賞極限滑雪高手,從山頂幾乎呈90度直角一躍而下,熱血噴張的快感!

智崴今(2)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共同於台北微風南山廣場,舉辦「飛越美國啟航」記者會。除了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處長之外,包括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台北市產發局林崇傑局長、澳洲辦事處吳國良副處長等嘉賓都出席這場記者會,一起用飛行的方式來體驗美國的風景。

智崴集團歐陽志宏執行長表示,「飛越美國Discover America」影片,歷時近兩年的時間才完成拍攝與後製。目前全世界只有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可以欣賞,該飛行影院至今已經有超過百萬的體驗人次,並且在TripAdvisor上被票選為絕對必須造訪的景點。

今年七月,在美國在台協會的協辦之下,來台的遊客不需飛去美國,就可以親身體驗美國壯麗的山川和自由冒險的精神。歐陽執行長另外也由衷地感謝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處長以及谷立言副處長的支持,讓台灣成為全球除了美國本土之外,第一個首映「飛越美國Discover America」的據點。

智崴集團自2016年開始,便與美國有深厚穩定的合作。第一座飛行影院即是位於明尼蘇達州的飛越美國。今年3月智崴已在佛羅里達州的LEGOLAND樂高樂園內,開幕了一座以樂高為主題的飛行影院。未來3年內,智崴預計在美國各地,包含加州、紐約時代廣場、拉斯維加斯、夏威夷等地開設新的5D飛行影院,將會累積更多美國各地具有獨特性的影片,讓全世界的遊客造訪美國各大旅遊景點時,都能用飛行的方式認識當地的美麗風景。

智崴集團預告,接下來在暑假檔期將安排許多新的影片,包含將於台北微風南山6樓的i-Ride TAIPEI以及高雄i-Ride體驗中心,上映目前僅在日本專屬播映的動漫影片「攻殼機動隊」,讓台灣的動漫迷親身體驗真正進入漫畫的世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