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9
(照/羅平與妻子 Madlen)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羅平(飾 宋志強)傳出喜訊,前陣子他向劇組告假一個月,已於6月29日在德國舉行婚禮完成終生大事。低調的他,祕密地進行婚事,羅平透露:「在劇組只有讓好友楊晴知道我的婚事,因為拍戲我們培養了很好的友情與默契,會跟她分享與德國老婆Madlen的近況,我也會與Madlen報備拍戲內容,因為和楊晴有太多放閃的劇情。」

羅平本身很喜歡下廚,他說:「在偶然的朋友料理聚會中,Madlen的主動來認識我,因為她覺得我料理東西超好吃,兩人興趣相同而交往三年,如今感覺時間差不多了,彼此都想共組家庭認識兩人不同家鄉文化,所以決定結婚。」

羅平此次向《女力報到》劇組告假一個月,回到Madlen家鄉德國舉辦婚事,同時也會到歐洲進修料理課程以及到希臘渡蜜月,預計七月中回來,馬上就投入女力劇組拍戲。羅平說:「大家要等我回來喔!」

《女力報到》劇組中只有楊晴知道羅平婚事,楊晴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送了新娘子Madlen一套保養品作為賀禮,並且提醒羅平婚後得多花時間陪伴Madlen。她與羅平在劇中婚事也將近,楊晴開玩笑說:「結果戲裡還沒結婚,他就搶先一步,我想他演練過了,應該到時候會演得更到位吧!」而其他演員得知羅平結婚,紛紛表示驚訝,也獻上祝福打算並等羅平歸隊,再好好跟他聊聊新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