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9
(照/碧碧(左二)擔任婚禮企劃已有10年以上的經歷,這次集結了變裝皇后生死鬥不同賽季的優勝者,邀請艾莉希絲(Alexis Michelle)擔任妝髮造型、索姬(Thorgy 托爾 )擔任婚禮音樂設計,朱朱( 朱胡比 )則擔任時尚專家)

碧碧( 貝貝·薩拉·貝尼特 )是美國著名電視節目變裝皇后生死鬥( 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史上第一位變裝皇后冠軍,此節目自 2009年 年開播以來至今已 11 季,誕生了不少家喻戶曉的變裝明星,如今碧碧擔任婚禮企劃已有 10 年以上的經歷,這次集結了變裝皇后生死鬥不同賽季的優勝者,邀請艾莉希絲( 亞歷米歇爾 )擔任妝發造型,索姬(Thorgy 托爾 )擔任婚禮音樂設計,朱朱( 朱胡比 )則擔任時尚專家,看四位變裝皇后如何攜手打造平價又時尚的夢幻婚禮,一步步幫助新娘找回美麗與自信的自己。TLC 旅遊生活頻道“4 個皇后 1 個婚禮“於 7/27 週六晚間九點首播, 由四位變裝皇后一起幫你找回愛自己的勇氣與自信!TLC的Youtube 同步頻道首播 https://youtu.be/pfPJR98OoZI

不少人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驗,一生中好不容易遇到願意攜手共度的另一半,但當兩人真正面臨到婚禮籌備,卻不知該從何開始,因此而感到迷惘 ......。TLC“4 個皇后 1 個婚禮“節目中,由知名變裝皇后 -碧碧領軍組成一支專業婚禮團隊,為即將步入紅毯的準新娘愛蜜莉精心安排從挑婚紗一直到婚禮當天,化身比女人還懂女人心的「男閨蜜」 ,幫準新娘打理一切。而從小就對自己外貌沒有自信的愛蜜莉,原穿上母親事先準備好的婚紗,但順著身形的貼身剪裁,反而卻突顯了愛蜜莉的身材缺陷,愛蜜莉也因此感到沮喪,自卑變裝皇後艾莉希絲對著愛蜜莉說:「變裝並不是為了變成另一個人,是為了引導出內心真正的自己。這絕不是你或身材出了問題,只是這一件婚紗不適合你罷了。」並在積極的與母女之間溝通之下,一同替愛蜜莉挑選最適合的婚,幫助愛蜜莉在婚禮上成為最閃耀的女王。

準新娘的父親為虔誠的基督徒,對於婚禮仍保有傳統保守的觀念,因此,為尊重愛蜜莉的家人,4 位變裝皇后決定卸下濃妝,以「原始樣貌」現身會面愛蜜莉的家人,參加婚禮。想不到跌破大家的眼鏡,卸下濃妝後的變裝皇后,竟各個都是高顏值的超級大帥哥!? 曼 度爆表,完全看不出曾是變裝皇后的跡象不禁也讓旁人直呼:「戀愛了!」而看著新娘愛蜜莉在紅毯上的自信與美貌的轉變,變裝皇後碧碧也提到:「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皇后」,變裝幫助我們從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並懂得更愛自己,呵護自己所愛的人」。TLC 旅遊生活頻道“4 個皇后 1 個婚禮”於 7/27 週六晚間九點首播,由四位變裝皇后一起幫你找回愛自己的勇氣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