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9
(照/《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創意十足的劇情獲外媒盛讚媲美火紅美劇《怪奇物語》)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劇情圍繞在女鬼莎拉的傳說,一群青少年被她的鬼故事書追殺,主演之一的蓋布爾羅許就被捲進故事書裡,他爆料:「在片中我必須吃一個非常恐怖的『暗黑料理』。」而那頓料理招來了由演過《厲陰宅2》、《牠》的好萊塢鬼王傑維爾伯特飾演的惡靈前來索命。創意十足的劇情獲外媒盛讚媲美火紅美劇《怪奇物語》,更成為美國年輕世代暑假必看片單!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NjMeovkmkds
前導預告:https://youtu.be/PqKSUD808tc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片中演員蓋布爾羅許會吃到一鍋受詛咒的燉菜料理,他幽默表示自己在拍攝當下也感覺像是被詛咒一樣,因為那鍋燉菜幾乎八成都是塑膠道具,被全劇組戲稱是塑化劑超標的「暗黑料理」,蓋布爾更直言:「難吃到想哭!」而且為了多角度拍攝,他必須吃很多次,他更表示觀眾在畫面上看到的比例正常,但實際上塑膠道具卻巨大到佔滿了整個湯匙,他說:「吃下去的每一口,我感覺嘴角都快撕裂傷,雖然我全身心拒絕吃它,但最後還是為這部戲豁出去。」而在片中糾纏他的厲鬼由好萊塢御用的鬼怪專業演員傑維爾伯特飾演,他曾演出《厲陰宅2》的歪頭男與《牠》的痲瘋病患,但他表示演過那麼多恐怖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最讓他感興趣,他說:「我只知道我演出的這則故事,其他劇情完全保密,所以特別想衝戲院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