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9
(照/《女力報到》梁瀚名、游小白、梁舒涵、勵政達、林曜晟)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24日)舉行收視告捷慶功宴,由董事長張孝威、副董事長陳剛信帶領著演員梁舒涵、梁瀚名、游小白、林曜晟(博焱)、勵政達共同出席,女力收視屢創佳績,25-39收視衝破3.09是創下開台26年以來最高收視,4歲以上收視高達1.51,同時間收看人口數高達59萬人收看。昨日收視高點劇情落在林國樑(梁瀚名 飾)及李淑靜(楊雅筑 飾)浪漫約會,瞬間收視飆上3.69。

董事長張孝威帶領TVBS團隊7年,憑藉著《女力報到》屢創收視佳績,他表示:「外面陽光普照最近的氣壓有一點低,今天有《女力報到》讓最近的低氣壓都衝破了。感謝陳剛信副董事長及郝孝祖副總理把戲劇從頭到尾打理得很好,在今天特別的日子代表新的開始,往後一定會更好。」陳剛信副董則表示:「今天早上一起床,以為自己看錯了,收視高達3.09真的很不簡單。因董事長的宏觀策略讓整個數位化提升了聯利媒體整體產值,《女力報到》炒熱整個市場這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第一段目標我們已經達成了,接下來我們大家要更努力,還要突破再突破。」

飾演素娥的梁舒涵今日趕來慶功宴,眼睛腫成金魚眼,一問之下才得知,她跟昨日與廖峻演父女談心哭戲,因為在戲中爸爸是素娥可以放心傾吐心事的對象,所以她用盡生命哭泣。剛好拍戲過程中遇上垃圾車攪局,她忍住情緒斷斷續續哭了半小時,隔天一早起來發現眼睛很腫,恰巧收到《女力報到》收視告捷訊息,臨時被要求參加記者會,平時不戴假睫毛的她,今天特地美美出席慶功宴,堅決濃妝上陣,一到場讓其他男演員驚豔。

昨日收視高點落在梁瀚名和楊雅筑身上,很多粉絲都覺得兩人假戲真做,梁瀚名解釋:「大家太入戲了,我目前單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