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9
(圖/威視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劇照2-邵雨薇扮女高中生模樣清純可愛無違和)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本片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電影即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今(18)日前導預告正式上線,李淳飾演的九餅癡情暖男模樣相當討喜,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則是以清純可愛的高校造型讓人秒融化!有趣的是,首度大銀幕同台的兩人都曾分別在《目擊者》及《樓下的房客》中飾演變態殺人魔,這次合體竟演出校園愛情喜劇片,讓李淳笑說:「太搞笑了,導演找了兩個變態合演愛情片!」而對於這個出乎意料的組合網友也搞笑留言:「這個組合很可以,想看他們相愛相殺」。

今(18)日前導預告正式上線,李淳和邵雨薇飾演一對從小大到如膠似漆的青梅竹馬,成長過程一路「陪伴」關係卻始終沒進展,李淳以天真傻氣的暖男形象猛追邵雨薇,不僅霸氣護愛宣告:「她開心的時候我要陪她,她不開心我更要陪她」甚至深情告白:「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只是單純想讓妳開心。」癡情憨直的模樣引人同情,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心疼!」首度擔綱愛情電影男主角的李淳興奮表示不緊張,「就是把自己調皮、幼稚的那一面放大。」提到這次與人氣女星邵雨薇的首度合作,李淳表示:「一開始覺得挺搞笑的,沒想到導演會找兩個變態合演愛情片!」雖然兩人拍攝並不相識,卻皆對彼此過去的「變態演技」讚不絕口,邵雨薇笑說:「李淳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成熟、穩重的男生,實際相處後才發現他私底下有很多幼稚的一面,還像個好奇寶寶有強烈的好奇心。」

前導預告中兩人還回到校園演出高中生,制服扮相首度曝光,李淳像個青春活潑的調皮大男孩,還帶有幾分帥氣。而穿上制服的邵雨薇模樣更是清純,甜美笑容讓人看了秒融化,齊瀏海搭配及肩的中長髮造型既青春又可愛,讓一旁的李淳都看傻了眼直呼:「好心動!」就連導演賴孟傑都表示:「拍攝當天她登場就是一陣驚呼,全劇組都大呼不可思議,怎麼可以這麼無違和感!」大批粉絲看完預告也直誇:「太美了,女神等級校花!」然而,看到自己的扮相,邵雨薇本人反倒笑著自嘲:「真正高中生的膠原蛋白比較多啦!」此外,導演也透露李淳在拍攝現場活像個「孩子王」負責帶動同學氣氛,而邵雨薇則是「校園人氣王」,全校學生們都搶著要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陪你很久很久》日前於台北電影節進行世界首映,現場六百個座位座無虛席,電影中不僅「陪伴」題材觸動人心,荒唐又無厘頭的搞笑情節也笑翻全場,女主角邵雨薇更表示自己數度「笑到飆淚」就連導演映後座談時都驚訝表示:「沒想到反應這麼好,很多地方我都不懂為什麼笑。」當提到這部電影最大特色時,賴孟傑則表示:「已有太多優秀的校園愛情電影在前面,所以我想拍『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的故事,一部專屬於這個新世代年輕人的青春愛情電影!」

《陪你很久很久》前導預告:https://youtu.be/lvFn4TCmg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