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9
(照/最佳利益最終回粉絲同樂會演員導演齊聚)

華視《最佳利益》昨日(7月28日)播出精彩完結篇,收視達到來到最高峰,4歲以上每分鐘平均收視來到1.11,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24.4萬人。而為感謝粉絲們在這段時間的支持,華視特別邀請20位幸運粉絲一起觀賞最後一集,導演林立書、製作人陳慧玲、編劇林珮瑜與主要演員鍾承翰、楊銘威、程予希、曾珮瑜、黃浩詠、高山峰、蔣偉文都到場參與和粉絲同樂,活動現場製作人陳慧玲與黑劍製作王金雯協理共同正式宣布《最佳利益》將推出第二季,《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則是驚喜現身到場獻花,笑說:「我來報名第二季,我要演律師或檢查長! 」導演林立書則妙回:「這部戲很難拍,案件很多,我們找到了合作的導演了!」作勢要拉嚴藝文加入導演陣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製作人陳慧玲也回送鳳梨預祝接檔的《俗女養成記》收視長紅!

《最佳利益》最後一集收視表現亮眼,4歲以上每分鐘平均收視達1.11,25歲至49歲每分鐘平均收視也高達1.2圓滿落幕,最後一集的劇情中,陳博昀(鍾承翰飾演)終於鼓起勇氣向方箏(天心飾演)告白說出:「我喜歡妳!」在方箏被指涉嫌為王怡安(李依瑾飾演)命案的主謀時,他不離不棄陪伴,找出關鍵證人證明方箏無罪,幾句經典台詞像是「我喜歡妳!所以我不能不管妳」、「我沒有辦法看妳明明害怕、還要忍著不哭、一個人撐著」、「或許我在妳眼裡並不可靠、我很菜、我很天真,但是我拜託妳,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讓我陪在妳身邊保護妳」,不僅讓個性冷如冰山的方箏逐漸融化,也讓不少觀眾被深情的陳博昀圈粉了。

7月28日粉絲同樂會現場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報名參加,透過活動透出20名幸運粉絲到場一同觀影精彩完結篇,現場還有一位粉絲特地從澎湖來到台北,她看到劇中飾演反派蔡妙如的曾珮瑜,大讚:「本人比較溫柔!」曾珮瑜則對於自己的角色在網路被罵,她笑回:「甘之如飴」,表示這也代表蔡妙如這角色演出獲得了肯定。而女主角天心也特別在臉書粉絲頁寫下「最佳利益結局,方箏收工。謝謝,非常的感謝大家。」的話語並放上拍戲期間她在等開工、化妝弄頭髮、坐車時都在練習台詞的認真畫面,讓粉絲們紛紛肯定她的努力,留言表達「認真做好準備的演員,才有如此好看回味無窮的戲劇」、「期待第二季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