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9
(照/頂鮮擔仔麵 高雄店宴會廳)

南台灣內行老饕在高雄必大啖海鮮美食,在地許多海鮮美食隨著暑夏旅遊旺季各家海鮮餐推陳出新,就想要滿足老饕們的味蕾,頂鮮擔仔麵高雄店高層表示,「於1999年以台南担仔麵高雄店將在地活海鮮當做推廣的金字招牌,當年成立初即引起餐飲界一陣旋風,深受地方人士、老饕讚賞與肯定。二十年來不斷精益求精,但仍保留最受賓客青睞的經典美味,漁港直送海鮮美味延燒至今。」據了解今年經歷90天的鉅資改裝,以「頂鮮擔仔麵 高雄店」盛大開幕,在環境、動線、餐點上全面升級,6月18日以嶄新的面貌華麗變身,強化硬體設備,讓老字號改頭換面,要讓前來品嚐的賓客,除了大啖鮮美的高雄活海鮮, 還可享受時尚華麗的頂級裝潢用餐氛圍,老牌高雄美味活海鮮,升級整裝要拼經濟,堅持品質以希望搏得廣大賓客的持續愛載。

老字號的頂鮮在傳統台式海鮮風味的基礎上不斷的創新,頂鮮擔仔麵高雄店主理的資深總廚蔡宗霖表示:頂鮮的料理著注口味由淺入深,富於變化;食材選擇注重健康,大膽而多樣;菜肴烹飪手法涵蓋了燉、蒸、煨、烤、炸等,由不同方式保留海鮮食材的本味。蔡宗霖也針對兩道頂鮮老饕們熱門料理特別介紹:
『鮮露蔥香蒸龍蝦』嚴選來自花東海域及澎湖海域,最活跳跳的生猛龍蝦,以高壓蒸氣瞬間鎖住肉汁鮮甜,再佐以特製鮮露蒸醬,撒上蔥花提味及成為一道頂級海鮮料理,入口鮮香彈牙肉質脆、甜在口腔中融合迴盪,加上頂鮮御廚的火喉拿捏,將龍蝦肉質的原始鮮甜味充分展現。
(圖/鮮露蔥香蒸龍蝦)
『過橋雞湯川淋活鮑魚』頂鮮擔仔麵之「經典名菜」,特選自韓國最佳品質活鮑魚,新鮮撈取切成薄片,湯底採用來自花蓮優質玉米雞種,再加入十多味蔬菜熬煮,桌邊現淋現燙, 讓雞湯與新鮮鮑魚片激盪出鮮甜與香醇,搭配枸杞提味及薑絲提鮮,味鮮美而潤口,一口好湯、一口鮑魚,這樣點睛之筆的收尾,要讓整場盛宴回味無窮。

高雄熱門玩法,揪團大啖活海鮮,在高雄的人氣海鮮餐廳-頂鮮擔仔麵餐廳位於高雄光華一路,共有五樓,共有1,000個席次,嶄新又尊貴的用餐環境,殷勤暖心的服務,求新求變的各種獨特料理,由資深總廚蔡宗霖主理,將新鮮、健康、時令的海鮮化為精緻美味的佳餚。餐廳擁有15間VIP包廂及可容納400人的宴會廳,希望賓客無論家庭聚會還是婚宴及商務宴請,聚餐品味美饌都能盡善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