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9

(圖/張涵雅金曲戰袍)

三度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張涵雅,將於明(29日)「金曲30」與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一起走紅毯,這也是賢伉儷第二度一起走金曲星光大道,她先生為她感到很光榮,但幽默到處對友人說:「如果我跌倒不要笑我喔!」其實暗藏希望大家都來關注老婆入圍的初心,可說是鶼鰈情深!張涵雅去年懷第二胎「小漢寶」時邊錄新專輯《就是你JUST YOU & me》,還大腹便便拍封套和MV,當時丈夫吳國寶還一舉連任新竹市議員,可說是雙喜臨門,今年更延續去年好運道,張涵雅就以這張專輯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此時,又發現肚子裡有了第三胎,夫妻倆感情好得不得了,令人羨豔不已!張涵雅明將穿著紡拓會研發的「星光裝」戰袍出擊,這件完全由台灣在地機能布料設計的禮服暗藏玄機,在正常光源之下看是桃紅色,但一打光後令人驚喜,又變身為光芒萬丈的「星光裝」,張涵雅期待這套戰袍帶來幸運,讓她奪下台語金曲歌后!

張涵雅去年走紅毯就懷著老二「小漢寶」,今年喜上加喜,將連莊走星光大道,而此時肚裡又有好消息,張涵雅和先生吳國寶育有2歲的大兒子「寶咖咖」和7個月大的二兒子「小漢寶」,她一打二常睡不飽,願望是生個女兒,原本和老公打算做試管,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就直接又有了,她笑說:「只能說我跟我老公感情很不錯!」第三胎目前已3個多月,她透露害喜程度還好,只會怕罐頭、醬油的味道,近期滿愛吃情人果,多少會有噁心和反胃的感覺。講到有望封后,她說其實自己還泡在育兒的繁瑣日常中,無暇想到其他,尤其兩個兒子輪流生病,自已深陷嘔吐物和換床單的無限輪迴中,連覺也不能好好睡,但做母親的最希望小孩健健康康,充滿母性光輝,雖然兒子們還太小,不知道入圍是什麼,但她很正面,「保持良好的心情,把它當成一年一度的盛事!」又搞笑祈求:「希望明天可以亮麗出席,當個漂漂亮亮的小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