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9
(照/從前,有個好萊塢(双喜電影)好萊塢男神首度銀幕同框)

好萊塢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首度合體主演【從前,有個好萊塢】,這部「小李小布配」的電影,從開拍以來就備受各界關注,新片不但是李奧納多奪得奧斯卡影帝後,暌違多年的第一部作品,而多年來各自在電影領域有所表現的布萊德,也唯有透過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在電影同框,新片中濃厚的兄弟情直逼「bro蜜」等級。而臺灣片商更成功爭取到全球最早正式上映,比美國還要足足早兩日!宣布電影於7月24日全臺領先盛大上映。

好萊塢影壇男神合體,除了比帥氣程度,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中,李奧納多飾演的過氣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與他專屬的替身,由布萊德飾演的「克里夫布茲」,兩角色一起在好萊塢打拼,成了密不可分的換帖「bro蜜」。定檔中文海報也更可見角色細節端倪,布萊德飾演的角色不但額頭有上過戰場留下的微微疤痕外,他腰間繫的皮帶更是大有來頭,是「電影替身演員協會」(Stuntmen's Association of Motion Pictures)的官方皮帶扣,而該協會從60年代成立迄今,仍然持續運作。

暌違影壇三年的李奧納多此次在新片以過氣演員的角色重返大銀幕,但實際上拿完奧斯卡影帝之後,各界引頸期待他的新片,可一點也不過氣!聊到這次兩大男神首度同框合作,李奧納多表示:「導演不單給了我們自己角色的背景故事外,還給了我們倆彼此角色的關係、共同經歷過的歷史,」自編自導的昆汀塔倫提諾在這對「bro蜜」情誼費心設定,讓布萊德也忍不住對這段「關係」插話補充:「細節超多!」這也讓【從前,有個好萊塢】開拍第一天開始,讓雙帥就自然順暢地進入角色中。

電影在上映前,也刻意以李奧納多戲中的演員身份「瑞克達爾頓」,發佈了多張復古手繪海報,而他與布萊德選擇了過去合作愉快的大導昆汀塔倫提諾新片,作為彼此破天荒同框主演的電影,期待度絕對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