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9
(圖文資料:華納兄弟提供)
影史上第一隻毛茸茸真人電影的【名偵探皮卡丘】於昨天(5月9日)在全台正式上映,立刻吸引粉絲前往朝聖,首日票房台北就以325萬,全台總計預估986萬 新台幣的成績成功登頂票房拿下冠軍,可以預見【名偵探皮卡丘】將接續這一波電影熱潮,在這個母親節的周末提供觀眾一個更輕鬆愉快的觀影選擇。

這隻頭上戴著偵探帽的皮卡丘不僅在戲中活潑又調皮,胖嘟嘟又毛茸茸的臉蛋更是讓觀眾內心瞬間融化直呼:「想揉!」在戲外,萊恩雷諾斯更展現他超強的宣傳功力,除了在首映會上與懷孕妻子布蕾克萊芙莉合體大秀恩愛吸引全球鎂光燈焦點外,還在社群媒體上公開他是如何利用臉部動作捕捉系統,製作出一個表情神韻與萊恩一模一樣的皮卡丘,不按牌理出牌的萊恩雷諾斯一舉一動永遠是網路討論熱門話題。

【名偵探皮卡丘】故事敘述一名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離奇失蹤,他的兒子提姆來到萊姆市想查出父親的下落,卻在父親的住所遇見一隻能夠與他說話的皮卡丘!為了尋找提姆的父親哈利,他們展開一場刺激、瘋狂又別開生面的冒險旅程,他們穿梭在萊姆市繁華的霓虹街道中,這是一個人類與寶可夢可以共同生活的城市,提姆與皮卡丘將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氣寶可夢,但是在追尋父親下落的同時,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一步一步踏入陰謀險境,有人正預謀破壞寶可夢與人類和平共存的現狀,他們能夠揭穿陰謀、查出父親的下落並全身而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