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9
(照:愛紗)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到愛紗及余曉萍討論12星座誰最會寵男友,天蠍座的愛紗曾遇過雙子座的男朋友,行為詭異,讓愛紗傻眼。同樣遇到雙子男的余曉萍,體諒男友工作比較少,砸10幾萬幫男友減肥。國師唐綺陽說,想當個好女人絕對不是只有用「寵男人」的方法。

愛紗在感情中是很願意付出的女生,看到男友家很亂的話會主動幫忙整理,但只要沒打掃時,會被當時的男友念:「妳為什麼沒有打掃?」愛紗覺得莫名,為什麼一定要打掃,往後因為打掃事件讓愛紗跟男友常吵架。男友還曾跟愛紗借了50萬,並表示說下星期一定會還,愛紗委婉拒絕後,男友卻回他:「那就分手!」這位男友常常情緒勒索或是罵愛紗,讓愛紗覺得個性沒有很適合只好走上分手一途,沒想到提分手後,男生居然跟愛紗要回交往期間的花費,並說:「用錢沒辦法解決的事,我有一天要從你的身上要回。」讓愛紗傻眼,愛紗也釋出善意請對方告知想要甚麼,可以立刻還,但對方還是堅持要「慢慢要回」讓愛紗覺得詭異。這位雙子座男友很怪,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等分手後才一直想要挽回。國師唐綺陽說:「雙子座啊!就是喜歡那種不喜歡他的人。等愛紗不愛他的時候,對方才發現愛紗很珍貴。」

主持人藍心湄說:「射手是貼心的星座。」讓射手座余曉萍猛點頭說曾經交過一個年紀小很多的男友,常跟余曉萍一起吃吃喝喝發胖,突然有一天需要試鏡,急著要減肥,要求去做熱瑜加,余曉萍載著他,從北投到東區的路途遙遠,所以上課遲到,男友失控用手敲車窗加留下兩條男兒淚,邊哭邊說:「我受不了了,這樣永遠都不能瘦。」余曉萍看到心疼,到處去幫他找減肥方法,最後買了瘦身產品一套六萬元,余曉萍一口氣買了2套,共花費12萬,還天天泡奶昔給他喝,男友瘦了10公斤。最後分手的原因,余曉萍說:「熱情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