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9


法國皇室香水品牌 Marina de Bourbon 瑪莉安娜今日(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活動特別邀請 Sandy吳姍儒擔任品牌大使。Sandy 身穿華麗古典的公主洋裝登場,不僅暢聊對於新品-宮廷薔薇的花香有多迷戀,現場更直接教學噴香水的小技巧。

對於Marina de Bourbon 瑪莉安香水,Sandy不但著迷該品牌香水的宮廷薔薇好味道,更對精緻的香水瓶身讚不絕口,她表示,宮廷薔薇的皇室風格瓶身設計不僅華麗精緻,香味更是迷人,三種玫瑰揉合出多層次的香味,隨著時間逐漸展現。浪漫迷人的玫瑰花香是令人驚豔的第一印象,漸漸的玫瑰花香如花蕾綻放,延續到中味,揉合了淡淡的紫羅蘭,讓香味更顯氣質典雅,最後留在身上的是麝香與雪松的結合。而持香度也讓 Sandy 驚艷,宫廷薔薇的香味清新淡雅也持久。

Sandy還表示,很久之前就知道瑪莉安娜這個品牌,以前在美國就曾經在美妝店偷噴放口袋。印象最深刻是,香水「手榴彈」造型的瓶身,看過就不會忘記!

而身為香水控的 Sandy,現場也教大家怎樣噴香水最迷人,她表示,她會依自己不同心情、不同場合選擇不同的香水,而這次的新品-宮廷薔薇就很適合約會使用,出門前噴在衣服上會讓香味更持久。Sandy並表示,除了衣服之外,胸口也不能忘記,因為靠近心臟的部位,香味會隨著脈膊散發,可以讓香水的味道更加明顯,絕對會讓妳的另一半神魂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