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9
(照片:JUSTLIVE提供)

國際天后 CoCo 李玟睽違九年再度攻蛋,在出道 25 週年之際宣布將於 6 月 21 日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對於能在這個深具紀念性的時刻,回到當初的歌唱事業發跡地舉辦演唱會,CoCo 表示超級開心,她說:「當得知小巨蛋有場地,而且又剛好是我出道滿 25 年,我心裡就想:這次一定要辦(演唱會)!而且要做一場全新的內容,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既然是出道 25 年的全新巡演,被譽為動感天后的李玟當然也少不了勁歌熱舞,也承諾在演唱會上一定要讓等候許久的粉絲們都嗨到不行,問到 CoCo 擔不擔心自己會繼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後成為下一個設條款的對象?她笑說:「我會提醒歌迷原地擺動身體,當然我會先在台上示範給大家看!」

這次的主視覺海報特別復刻了 1998 年「萬人迷」演唱會的經典樣貌,除了讓人驚嘆「凍齡」,從臉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之外,去年巡演時曾經在舞台上以特別設計的比基尼服裝大秀好身材的 CoCo,更可見蜂腰、翹臀堪比當年,緊實的全身線條甚至比 20 幾歲的年輕少女還要辣!被問到 CoCo 如何維持火辣身材?她也公佈自己的秘方:「每天做 600 下捲腹運動是很有效的方法!然後如果發現自己有點胖,就吃香蕉減肥、一天吃兩根香蕉配溫開水,這樣會感覺有飽足感,還能防止抽筋!」但她也坦言因為最近來台灣錄音吃了太多想念的美食,覺得有點變胖,決定在辦完記者會後,從四月再次進行飲食控制,她笑說:「來台灣忍不住大嗑便當、髒髒包、甜品,哎呀!每個都太好吃了!所以之後回香港開始準備演唱會,打算就吃青菜豆腐鍋當早午餐,晚餐也盡量在六點前吃完,所有甜點、消夜、零食都不吃啦!」

除了復刻經典的時尚視覺令人驚艷,今記者會上 CoCo 也特別宣布將配合巡演主題 "YOU & I" 發行同名單曲〈YOU&I〉,藉由這首新歌唱出對歌迷的感謝。一向念舊、待粉絲如家人般親近的 CoCo 說:「因為想要完整呈現這 25 年來歌迷朋友與我之間的情感,之間也有從後援會收到一張許願歌單,所以這次可能會到唱到很多以前很少唱的歌!想要表達的就像這首新歌要說的事情一樣,因為有你們 (YOU),才有今天的我 (I)。」可見這次的節目設計,就像是 CoCo 李玟要送給粉絲一份充滿回憶及感動的紀念禮,忠實歌迷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