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9
(圖/《女力報到》尹彥凱、黃嫚莉、台中市長盧秀燕、楊晴、羅平)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今日(5日) CP楊晴與羅平來到台中花博及后里馬場拍攝甜蜜婚紗照,最美女性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驚喜現身,親自參與演出,盧市長表示,很感謝TVBS把幸福與浪漫帶到台中,此次是第一次參加戲劇的演出,她說,為了行銷花博和台中市的觀光旅遊,獻出戲劇演出的處女秀,絕對甘願,加上本周五就是38婦女節,又身為六都中唯一的女性市長,符合劇名《女力報到》的精神,更能彰顯女性在社會的能力與特質。

楊晴身著馬甲式白色典雅婚紗,是全球前十大頂級婚紗品牌,她興奮說:「很榮幸能與最美市長同框演出,等等拍完一定要跟市長拍張合照。」羅平在旁邊笑說:「妳等等不要太興奮唸錯台詞,不然妳就在市長記憶裡畫一個叉。」

這次要拍婚紗,楊晴也做足了準備,連續五天到健身房報到,羅平說:「我偷偷觀察她的IG很久了,第一次看到楊晴這麼勤奮的運動,今天看到她穿上婚紗,真的驚艷到我的眼睛。」楊晴深情對羅平說:「你也是我最帥的腦公,帥死我了。」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女力報到》劇情祭出新高潮,將獻上楊晴與羅平最美婚紗,楊晴說:「拍這場戲會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如果能與心愛的人在一起,穿著簡單典雅的白紗覺得就是最好的婚禮。」羅平說:「我也希望我能辦個大自然的婚禮,穿短褲白T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