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9
(圖片提供: 沐水堂文創/左起其其宛庭妞妞娃比果果安安前左起小咩百白)

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暌違五年,前隊長妞妞領軍女團「Star Girls」出輯,推出國語單曲《鬼亂怕火》,今天(22日)記者會上八個女生以紅短褲造型,火熱唱跳新歌。

歌壇近年來少見的聲勢浩大女團,隊長妞妞說:「這些年來,始終無法忘情過往女團的點滴,因此不曾放棄的到處尋覓優秀團員,而今時候到了,成軍女團新出發,不能讓韓團獨霸市場,我們本土女團一樣可以出頭天!」而提到Star Girls,團員平均年齡25歲,最小的僅有15歲,團員安安、宛庭、其其、小咩、百白、娃比與果果等,來自全省各地,出身自專業舞者、網紅直播主與表演科的學生,每個人都有不少的粉絲支持者,妞妞說,與過往強調熱舞的Super7女團不同處,在於Star Girls成員們都各自有著歌唱與舞蹈不同的亮點,不一定每個團員都是舞林高手,但也因為這樣的撞擊組合,讓許多粉絲都說很新鮮,

提到新歌《鬼亂怕火》,Star Girls團員表示都有被渣男騷擾過的經驗,鬼亂怕火不是男生專享的情緒發洩語,身為女生被糾纏的更是鬼亂怕火!隊長妞妞更坦言過往被男友騙到存摺剩下0元,甚至還劈腿自己的閨蜜,慶幸自己最後終於能勇敢說出:渣男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