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9
(照:寬宏藝術/Kham Music/安安陳怡安,肥肥蔡婉怡)

青春女孩重唱團體「有感覺F.E.E.L」睽違2年半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今(18日)神清氣爽出席「SCOOPS!冰淇淋特展」代言記者會,最愛吃冰淇淋的「肥肥」蔡婉怡、「安安」陳怡安從前一晚就興奮不已,因為自從躍居幕前,「就必須要有成為女明星的自覺」,再三規定自己要忌口,連走過冰淇淋店都要低頭快步走過,只怕不小心又「失守」,今主辦單位特別端出獨門的螢光冰淇淋給小妮子們先嚐,讓她們開心得當場跳起來,笑稱:「史上最棒代言!」「居然可以光明正大吃冰淇淋,我要哭了!」她們並一起走進冰淇淋特展裡,彷如來到「秘密基地」,發現有三公尺高的粉紅色刨冰機、以及獨一無二超大型夢幻獨角獸旋轉木馬,肥肥和安安搶著拍照,猛讚大呼:「網美打卡又有熱門景點了!」此外,安安發現有個冰淇淋抱枕的夾娃娃機,迫不及待想去試用、拍照,肥肥笑說:「會拍到記憶體滿了!」

有感覺F.E.E.L創作動聽、唱功迷人,進化到「雙主唱」更是吸引人,吉他手/創作者「肥肥」蔡婉怡初試啼聲,「安安」陳怡安很為她開心,還打趣說:「好棒,終於可以多點時間休息!」可見兩人多年好交情和默契。近期推出最新專輯的有感覺F.E.E.L,演藝事業節節高昇,代言「SCOOPS!冰淇淋特展」,她們今為特展開幕演唱了新歌《虛擬世界》,搭配特展的夢幻氛圍更顯浪漫!安安說小時候和姊姊在家看影片,「你一口我一口,將一大桶冰淇淋吃光光,是最美好的回憶!」肥肥則說傳統的小美冰淇淋是童年的記憶!但兩人為了上鏡好看,都潔身自愛,不敢多嚐,安安說:「每次經過冰淇淋店都低頭快步走過,很怕一逗留就完了!」她並說:「冰淇淋真的好療癒,但現在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吃一支甜筒,犒賞自己。」

肥肥和安安代言「SCOOPS!冰淇淋特展」,成為進入展間的第一人,並按下啟動鈕,讓冰淇淋獨角獸旋轉木馬首發啟動,肥肥超喜歡冰淇淋獨角獸,安安更愛三公尺高的粉紅色刨冰機,而且它配有秘密機關,「一按下去就會撒雪花喔,超浪漫!」肥肥很興奮:「感覺很浪漫,像冬季戀歌!」安安興奮到轉圈圈:「飄雪也太夢幻,大家可帶男友來!」兩人還獲贈棉花糖口味的螢光冰淇淋,當她們邊吃邊走進其他「夢幻甜筒花瓣隧道」,在黑暗中冰淇淋閃閃發光,讓肥肥、安安說:「太美!都捨不得吃了啦!」此外,安安很喜歡倒掛在天花板的發亮冰淇淋,像極了點點星光的銀河,安安許願:「好像把這片冰淇淋宇宙都搬回房間喔,一定睡得又香又甜!肥肥則表示有濃濃安徒生童話的感覺,會聯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充滿童趣。有感覺F.E.E.L表示:「從來沒來過這麼棒的展覽,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照,一轉角又是一個讓人驚喜的景,太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