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9
(照/【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

搖滾精神永遠不死,雷米馬利克演繹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再次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引爆全球歌迷的熱血!風靡樂壇近半世紀的皇后合唱團(Queen)所創下的紀錄早已是殿堂級代表,始終無法被撼動的不敗地位除了助他們一舉登上了搖滾名人堂,也讓他們在年初獲頒了樂壇最高榮譽的「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以皇后合唱團以及其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為中心,描述他們如何從默默無名的酒吧駐唱樂團,一路崛起到成為引領著全球流行文化的搖滾之神。電影現正在全球熱映中,不斷於各地刷新票房冠軍紀錄,台灣更有大批無數歌迷進場朝聖好幾刷,目前台灣地區上映累積已有3300萬的票房表現,本週五起也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喜樂時代影城、長春國賓影城以及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加開場次,滿足歌迷再次進場嗨唱的心願!

在就連在樂壇多如繁星的歌王歌后心中,都會有一個指標性的偶像,那就是皇后合唱團!皇后合唱團對全球樂壇的影響力無庸置疑,最經典的就是以一首歌《Radio Gaga》便決定了音樂天后「LADY GAGA」的藝名,就連在金球獎中也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戲劇類影帝兩項大獎,打敗無數強敵。最令人感動之處便是在電影中能看見雷米馬利克如何復刻其樂團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的音樂夢,決不輕言放棄的追夢心路旅程。雷米馬利克細緻刻劃的精彩演繹,令原樂團成員布萊恩梅(Brian May)及羅傑泰勒(Roger Taylor)大力推荐其演技及真實還原程度,現在更是透過皇后合唱團的音樂,交棒給新世代、橫跨種族色彩及潮流文化,繼續將搖滾精神傳唱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