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9
(照/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桃園,二度邀請到麻辣天后利菁、日本運動國手夢多mondo、小鮮肉黃旭、許久不見的王湘瑩、第一次來飢餓的韋汝、還有卓君澤一起到節目中遊戲)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13)到桃園,難得二度邀請到麻辣天后利菁、還有日本運動國手夢多mondo、小鮮肉黃旭、許久不見的王湘瑩、第一次來飢餓的韋汝、還有卓君澤一起到節目中遊戲。

利菁是第二次來《飢餓遊戲》,她說自2018年來,除了自己的節目以外,她只上過三個通告,而《飢餓遊戲》就佔了兩次,「一個菲哥的、另外兩次就是來飢餓!我發片ㄟ,才上三個!」回想第一次來《飢餓》時風特大、髮型完全被吹得亂七八糟,讓愛美的她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她做好準備,敬業的她特別預先準備了七種顏色的帽子,要來搭配飢餓遊戲的各顏色制服,「想說不管穿到哪個顏色制服、哪一隊,我都可以美美的、又有造型!」且不巧這次錄影又遇到下雨,利菁準備的帽子又可遮雨,真是一舉兩得!

利菁說自己倒是不怕餓、也不怕跑,但萬萬沒沒想到這次竟要青蛙跳!「連夢多都跳到快要吐出來了!他可是日本體育國手ㄟ!你看有多累就好!」而輪到利菁自己要用跳跳馬前進時,竟被眾人訕笑:「菁姐…妳…妳有前進嗎?」利菁說自己算是唱跳歌手,肌耐力也很好,「但是青蛙跳真的是太操了啦!幸好我是唱跳歌手,所以肌耐力還可以!」不過利菁也說自己對於尋寶找東西覺得較難,「要在那麼空曠的地方、還要找東西,真的會慌耶!不知從何找起。」不過她說想想算了拉,「因為在《麻辣天后傳》裡面,我已經表現得夠聰明了,所以在《飢餓》這裡喔…沒表現得太聰明應該也還好,哈!」她說自己是個沒什麼心機的人,有些關卡覺得時間不夠還不夠盡興、但很好玩,令她一再回味。

而這次會來飢餓的契機,緣起於平常跟孫協志感情好,每天一起打手遊,孫協志更是自己的遊戲團長!前陣子跟孫聊到說要網聚,沒想到孫協志的"東尼家"手遊團員包括了飢餓遊戲的製作人、攝影師、工作人員、等等都是。而又因為要約網聚的時間難喬,於是孫協志便對利菁說「妳乾脆就來錄《飢餓遊戲》啦!我們就可以網聚啦!」只是這次錄完影,利菁對著對孫協志說:「我這次真的為你來的!飢餓遊戲太操了啦!除非下次你們出國,我就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