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8
(照/圓圓事業多棲晉升電影咖! 出演大陸院線電影《雙十一脫單記》)

DJ圓圓今年加盟喜歡音樂發行全新單曲〈Boom Boom Queen〉之後,主持商演邀約不斷,下個月更晉升電影咖,演出大陸的院線電影《雙十一脫單記》女主角艾天天,大陸全部院線即將在11/09全面上映,也讓圓圓晉升電影咖,圓圓表示會繼續努力,除了擔任電台DJ、歌手、活動主持人、上電視通告,現在又多了一個演員的角色,影視歌多棲的圓圓真的忙翻了,她統計去年自己在飛機上飛行往返國內外的時間有200趟以上,成為空中飛人的她卻非常享受忙碌的日子,被工作人員們都稱讚她是女強人無誤啊!

在台灣幾乎都是主持工作為主的圓圓,第一次挑戰大螢幕就到對岸去,讓圓圓驚喜直呼:「真的是緣分阿!希望有機會這部電影也可以跟台灣的朋友見面!」圓圓在《雙十一脫單記》當中飾演女主角艾天天,故事描述天人兩界的單身青年男女為了找到真愛,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脫單的愛情鬧劇!圓圓表示,艾天天這個角色在劇中設定個性非常古靈精怪,圓圓因為個性十分活潑被推薦給導演試鏡,當時試戲就讓導演十分喜歡她,甚至認為圓圓就是艾天天本人,也因此很快就從眾人當中拍板定案,由圓圓雀屏中選這個角色!圓圓更在劇中跟大陸知名男星沈騰對戲,也是劇組當中唯一的台灣成員,讓她備感榮幸,也很謝謝劇組大家的照顧!

圓圓去年參與《雙十一脫單記》拍攝長達近兩個月,足跡更隨劇組到大理古城、銀川、北京等地拍攝,在劇中除了時裝也有拍攝古裝穿越的劇情,更有穿婚紗在大理的洱海邊上演浪漫結婚情,圓圓表示在美景旁穿著夢幻婚紗拍戲,心裡覺得很悸動,整個劇組營造出來的氛圍真的很甜蜜,都不用演就非常真實,讓她跟男主角有自然的情侶互動。導演知道圓圓單身,還故意讓她跟男主角的吻戲多拍幾次,讓圓圓開玩笑稱下次要多接幾部戲才可以為自己多謀福利,笑壞劇組。現實生活中的她原本主張單身主義也很好,但穿上禮服的那一刻還是讓她對結婚這件事情充滿憧憬,圓圓直呼:「我也想趕快脫單啦!」

圓圓更回憶,還有一場戲她跟男主角在公路奔跑追逐,讓她有一種亡命天涯的感覺,劇情還安排他們甩巴掌大吵架、公主抱樣樣都來,圓圓更被稱為「大夜女王」,因為幾乎所有大夜的戲都在她身上,有一場戲拍到凌晨4點半收工,早上6點又要出班,她打趣地說:「拍到後來因為睡眠不足,整個腦袋都輕飄飄的!」雖然非常辛苦,但她樂在其中,希望有更多作品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